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申请条件介绍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申请者拥有高中毕业证书且高中总体均分和相关科目均分达到80%可以申请其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雅思要求总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申请条件:申请者至少需要取得英国大学2:2荣誉学士学位,部分课程要求达到2:1或以上学位,雅思总分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申请多久出结果


申请阿斯顿大学一般在4-6周以内就会出结果,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超过的话可能就是你的材料不完整或者是有邮件没有回复,要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建议大家最好提前开始申请,越早申请,可选择的专业最多,招收名额也最多,被录取的可能性也最大。


申请延期


阿尔斯特大学申请能延期4-6周的时间,学生因为个人原因要延期入学,但是延期后可能学校会重新审核你的资格,同样的也需要再次收取审核费。并且延期不能完全按照个人意愿来,学校只能延期4到6周的时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