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实习需要怎么找实习?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实习时间


两年制硕士或本科生具有时间优势,可以在暑假期间实习,所以比较建议优先选择两年制硕士。


而一年制硕士相对时间很紧,第一学期通常是比较紧张且不适应的,所以建议在第一学期末尾或第二学期末尾临近写毕业论文时开始找实习,建议获得两份实习。


实习时长每周不要超过20小时,否则会很影响学习和写作业,一般认为一周15-20小时比较合适。


提前找实习


国外公司对实习生的选择非常重视,即使是小公司,往往也要面试两轮,公司内部再讨论一周左右,除继续招聘的公司之外,很多公司从申请到拿offer基本上要一个月,所以一定不要拖延,早早开始投简历哦。


利用好远程工作


有一些公司或岗位可以work from home,找工作的范围可以是分布在各地,还可以在家里一边完成学业,一边完成实习,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实习招聘网站


Monster


这个网站可以做到细化不同的行业,提供的职业建议和招聘信息都是比较有针对性的,而且有提醒功能,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职业之后,就能收到大量相关行业的推送!非常实用而且方便快捷。


LinkedIn


领英是许多人比较熟悉的招聘网站,算是在全世界都领先的职业社交网站!因为不论是在英国,还是全球很多公司都会在上面发布招聘信息,在这上面你还可以和各公司的HR或者高管直接对话,找到合适的工作或实习,还可以学习你需要的技能。


Reed


Reed有点像国内的智联,不仅仅有公司直接发布的招聘信息,还会有中介和猎头发布的信息。管培生和社会性的照片都可以找得到,它算是英国很大的招聘网站了。


TargetJob


很多学校的Careers service活动,都会有TargetJob的冠名,各种行业公司的介绍,面试辅导等等的各种资料都用着他们的logo,而且他们的网站还挺好用的。


AssessmentDay


网申Online Test其实可以用AssessmentDay练习Verbal,Logic,Numerical等等相关的题,千万不要随便做,这算是在英国找工作的重大困难,需要用心准备。


AssessmentDay里面有答案和解析,而且现在比较火的题目类型都会有,一定要提前练练手,提高准确率。


Glassdoor


很多职场小白,在拿到面试通知之后甚至面试之前都手足无措,不知道面试官会问什么问题。这种情况可以下载Glassdoor或者也上他们的网站,把上面的面试问题都看一下,避免在面试时不知道说些什么,给面试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公司有内推资源,所以搞好人际关系也是可以起到一定作用;其次,可以到公司官网对招聘信息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