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斯特灵大学介绍

斯特灵大学


斯特灵于1967年获英国女王的授权而成立,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校园依山傍湖还有古堡,因此也被誉为最美英国国立大学之一。


斯特灵大学是英国奥委会官方指定的国家运动员训练中心之一,拥有全英国大学里数一数二、苏格兰第一的大批顶级体育设施。


学生要使用这些专业级别的体育设施非常非常的便宜,一年只要1000人民币左右,性价比超高了!


地理位置


斯特灵是个小城市,不如伦敦、爱丁堡那么繁华热闹,却胜在安全安静。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校园周边购物中心、中国超市、中餐馆、咖啡馆、酒吧依旧一应俱全。斯特灵在苏格兰两大城市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的中间,火车一个小时就到,周末去逛街娱乐很方便。


优势专业


斯特灵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在450-500间,是全欧洲第一个开设公共关系专业、设立投资分析专业的大学。


斯特灵的投资分析专业课程极具实效性,授课老师均为苏格兰著名的投资分析专家,银行家或者资深金融从业者,且拥有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的官方认证。


除此之外,斯特灵的酒店管理、体育管理和水产专业也排名全英前列。


入学要求


对于211/985 大学, 获得四年制学士学位且平均分不低于65%;对于一般大学, 获得四年制学士学位且平均分不低于70%。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5分(TESOL要求更高),接受雅思、网考托福、PTE以及多邻国成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