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工程、商业和艺术优势和申请条件介绍

一、工程


英国工程分类严谨,名校众多。几乎每一所综合排名突出的高校都会设置全面的工程课程,包括机械工程与制造、电子电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方向。剑桥帝国理工学院、南安普顿、卡迪夫、巴斯拉夫堡等大学在工程专业中排名第一,从英国工程文凭的质量可以看出。


学习优势


英国大学在工程领域拥有一流的科研实力,高校非常重视工程专业,将投入优秀的教师和大量的研究资金。因此,工程专业毕业生具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素质,就业竞争力不言而喻。


申请条件


入学要求:2.1学位等同学历;需要作品集。有的高校还要求电子工程、计算机、物理相关专业均分80;有编程、信号、系统等专业知识背景。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2.商业


英国是留学商科课程的热门国家。与国内高校商科毕业生就业困难不同,在英国,商科仍然是当地学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的热门专业。英国各大学的商科专业分类严谨,尤其是硕士阶段,针对性强。


1.英国商科教育背景要求


如果你是211/985专业,如果是211/985大学的学生,更有可能申请华威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顶尖商学院。如果你毕业于中国前200所大学,你也可以申请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和其他著名的商科大学。


2.英国商科雅思要求


英国商科根据所选专业的不同而不同。比如营销要求比较高,其他专业保持在6.5-7.0之间,只有少数专业需要gmat成绩。


3.英国商科专业背景要求


英国商科硕士喜欢招收有专业背景的学生,但对于管理专业来说,没有专业背景是可以的。


4.英国商业平均分要求


如果申请人的专业背景一般,但平均分相对较好,很有利于申请英国著名大学。通常,如果你想申请一所著名的大学,你必须有超过85分的平均分,因为英国的商业竞争相对激烈。


5.英国商业对实习或项目经验的要求


如果申请人成绩不好,没有专业背景,但有丰富的实习经验或项目经验,这对商业专业的申请起着关键作用。英国学校非常重视实践能力,丰富的经验将为每个人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6.英国商业推荐信要求


学生们至少准备了两封学术名人的推荐信。英国大学导师非常重视推荐导师的意见,这将为第一印象奠定良好的基础,并给你留下良好的印象。当然,他们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也很重要。


三、艺术


世界各地有志于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的年轻人,提高自己的艺术造诣,都选择了英国的艺术院校。


学生不仅可以获得英国高质量的学位和专业资格,还可以为个人发挥潜能和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机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对优秀设计人才的需求将继续上升,因此艺术设计领域的就业前景相当乐观。


艺术类专业只要有本科学位证书,对学生的本科背景和平均分没有严格的要求。如果专业是相关专业,比如设计专业,可以互通,比如服装设计申请动画插画专业。雅思要求一般为6.0-7.0。


申请艺术专业的重要一点是作品集。完整的作品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灵感的来源,二是初步研究、创意过程和草图分析、模型验证和成品效果表达。


英国大学一般对作品集没有明确的要求,有些学校只对作品集的呈现形式(PDF/视频)和文件大小有要求。作品集必须能够展现自己的创作能力、技术能力、逻辑能力和相关专业的潜力,需要有个人的艺术风格和创意理念。国内一些高校不注重设计过程,只注重设计成果,导致很多学生在整理作品时发现每件作品只有效果图,过程没有保留。


在评估作品集时,英国大学不仅要看到作品集的结果,还要注意作品的完整研究过程,还要注意整个作品集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因此,计划申请英国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准备作品集时,不仅要注意作品的效果和创意,还要注意作品的过程是否完善。强调英国教师希望看到学生的作品包含一些手绘草稿,认为这可以更真实地反映学生的整个思维过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