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存款证明要求和存款证明拥有人要求介绍

一、英国留学签证存款证明要求:


1.存款证明金额:第一年学费+生活费


关于生活费1334(伦敦地区),1,023(非伦敦地区)


2.必须存入金额超过28天,存款证明开出后31天之内必须递交申请


3.存款证明上会有存款证明开出的日期,但是没有存入日期。


针对没有存入日期的解决方案:先存入足够的金额开出存单或者是银行流水的余款一直有足够的余额,然后等超过28天后开出存款证明。这样存单或者流水上就可以显示存入日期,存款证明就可以显示开出日期。


二、疑惑问题:


1.为什么听说有人办理签证的时候没交存款证明?


2017年开始,中国大陆学生申请英国学生签证可以不递交存款证明,但是签证处会保持抽查存款证明的权力。若被抽到,学生必须拿出符合要求的存款证明。每年都有学生因为没准备存款证明被拒,因此不要冒险。


2.递交签证申请的时候不交存款证明,等抽到再补交会有影响吗?


没有,只要可以补交符合要求存款证明。除了需要耽误一点时间。不会影响申请。


三、存款证明拥有人要求


可以是本人名下,也可以是父母名下,但是若存入父母名下,需要提供关系证明,常见户口本和赞助信。且所有材料需要有英文原件和翻译件。


四、提供的中文翻译我可以自己翻译吗


需要提供专八证书或者要机构翻译。若没有证书可以自己翻译,然后找有专八证书的人提供证书信息和签字


五、免除存款证明要求


申请英国签证前12个月已经拥有英国签证且人在英国(适用于英本学生在英申请学生签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