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转学模式2+2、3+1/2介绍

英国留学转学模式有2+2、3+1/2


2+2英国留学是先在国内大学读2年英国大学课程,然后再根据雅思成绩和专业课均分申请项目对接的英国大学留学,成绩越好申请的英国大学越好。


3+1留学是3+2本硕连读留学项目的本科阶段,该项目主要与英国大学对接,学生需要在国内大学读3年英国本科课程,然后根据雅思成绩和专业均分申请对接的英国大学,被录取的学生,可以把学分直接转到英国大学,然后直接进入英国大学本科最后一年课程学习,毕业后获得英国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凭此学位可以继续申请攻读硕士课程,最短一年获取硕士学位。


所以,想要通过转学的方式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只需要报考国内大学2+2、3+2留学项目即可。


国内哪些学校有英国留学2+2、3+2留学项目呢?


据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外交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南昌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国内双一流或一本院校都开设有2+2、3+2留学项目,并且均采用独立招生,无需高考成绩,只有英语成绩好,具有高中毕业学历或同等学历就可以报名。


所以,转学分留学给每一位成绩一般或者英语单科偏科的学生,一个重新逆袭国内外一流大学的机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