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写好CV,给HR留下一个好印象呢?

在英国求职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写英文简历CV和cover letter,毕竟只有把这两个写好了,才能进入到下一步的面试环节。
如何才能写好CV,给HR留下一个好印象呢?
不用贴照片
在英语系国家(英美加等),为了避免招聘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歧视,简历上一般不应当出现求职者的照片。
所以在英国求职时,简历上只需要清楚地罗列出自己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就可以了。
但这个规定在欧洲其他国家没有那么严,所以如果想在英国(及爱尔兰)以外的地区找工作的话,可以在简历上附上照片。
不用太花哨
HR在浏览简历时,并不是要欣赏简历排版如何,而是要快速了解应聘者的资历,所以大多数商务类型的公司需要的其实只是一份简单的黑白简历。
如果是应聘广告媒体公司或设计相关的岗位,则可以好好设计简历排版,展现专业能力。
注意拼写
确保简历中没有词汇语法错误,可以说是写简历的最基本素质了。
另外,如果你应聘的是英国偏本土的公司,则最好使用英式拼写。
从左到右阅读
把重要的信息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放在简历上,比如写你的教育背景时,先写你的学校,然后专业,最后再写时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