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费用是什么,有什么用,要交多少?

什么是IHS医疗附加费?


IHS是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向在英国居住超过6个月的非英国公民征收的医疗服务费用,使任何合法进入英国并持有长期签证的人员都可以像当地居民一样,享受英国的国家医疗服务体系。


缴纳IHS是签证申请时必须要完成的步骤。如果不按时缴纳,很可能导致签证获批延迟。


缴纳IHS后可享受哪些福利?


缴纳IHS医疗附加费后,可以和英国永久居留居民一样,享受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医疗服务,包括:全科医生(GeneralPractitioner)诊疗、经GP转诊进入医院治疗、住院、医院的急诊服务(A&E)、救护车服务等。


但需要注意,IHS不包括处方药费(仅英格兰地区处方药收费,其他三个大区处方药免费。另:英国全境急诊处方药免费)、口腔科诊所、配镜服务等,以上服务需另行收费。


IHS费用是多少?


根据英国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法案,自2020年10月起,学生签证和其他类型签证未成年申请人的IHS费用为470镑/年。


若停留超过1年,6个月及以下按半年计;6个月以上按1年计。


举例来说,大于6个月的硕士课程签证,英国大学一般会在正式开课前多给一个月、在课程结束后多给四个月的签证时间,所以1年硕给的签证时间可以视为17个月。


17个月超出1年的部分不超过6个月,那么学生需要交的HIS费用为470+235=705。


IHS何时交、如何交费?


在申请英国签证时,系统会直接收取HIS费用,直接使用银行卡在网上付款。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