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学专业哪些大学值得推荐?毕业薪资如何?

01 四大排行榜


更直观了解数学专业


在 QS 世界大学排名发布的2022数学专业排名中,剑桥大学以95.7的总分位于英国第1、世界第3,2-5分别为牛津、IC、华威大学和爱丁堡大学。


在 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发布的2022数学专业排名中,剑桥大学以97.1的总分位于英国第1、世界第5,2-5分别为牛津、IC、华威大学和UCL。


在完全大学指南大学排名发布的2022数学专业排名中,剑桥大学位于英国第1,2-5分别为牛津、圣安德鲁斯大学、IC和UCL。


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发布的2022数学专业排名中,牛津大学超过剑桥位于英国第1、世界第1,2-5分别为剑桥、IC、UCL和LSE。


通过这四份榜单我们发现,牛剑一直在争夺最强数学专业的名号,另一所同样跻身四大排行前五的院校则是帝国理工学院。


那么这些学校的申请要求及毕业生薪资情况如何呢?


02 牛津大学


3.450万英镑


牛津大学数学专业在毕业生中等薪酬榜单中排在第4,为3.450万镑(≈29.2万元)。


牛津本科开设数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等多个数学相关专业,课程选择十分丰富。


入学要求


A-Level:A*A*A;


IB:39分,其中HL776;


科目要求A-Level/IBHL 数学;


笔试:所有申请的考生都必须参加MAT;


面试:你可能会参加多场面试;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03 剑桥大学


3.775万英镑


剑桥大学数学专业以250镑的差距居毕业生中等薪酬榜单第2,为3.775万镑(≈32.5万元)。


大约有40%的剑桥学生继续学习,而其他学生则从事各种各样的职业。最近的毕业生从事的职业包括但不限于:


游戏设计师、生物医学研究科学家、AI研究工程师、精算师,会计师,IT专家和教师等等。


入学要求


A-Level:A*A*A;


IB:40-42分,其中HL776;


科目要求A-Level/IBHL数学,以及A-Level进阶数学;


笔试:所有申请的考生都必须参加STEP;


面试:你可能会参加多场面试;


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04 帝国理工学院


3.8万英镑


帝国理工学院数学专业毕业生中等薪资为3.8万镑(≈32.7万元),超越一众英国大学,成为第1名。


帝国理工学院开设了三年和四年制数学课程。就三年制数学课程而言,在大学期间,你将学习四大板块的内容:纯数学、应用数学和数理物理、数学金融、统计数据。


入学要求


A-Level:A*A*A(数学、进阶数学A*)


IB:39分(HL 数学7)


科目要求A-level数学,进阶数学,IBHL数学。


笔试:所有在10月15日之前申请的考生都必须参加MAT;


对于无法参加MAT的考生,STEP成绩将会成为Conditional Offer中的一个条件,通常要求STEP II或STEP III拿到等级2。


面试:会有选择地对学生进行面试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