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国大学的新学院和新校区介绍

1、萨里大学


新开医学院


萨里大学将开设4年制的本科医学课程,培养学生在现代临床医学环境中执业的知识和技能。作为一所独立的医学院,萨里第一波招收的大部分名额将面向国际学生,计划在2024年迎来第一批40名学生。


此次萨里大学的新医学课程将建立在多学科的教育、研究和创新基础上,配合最先进的临床模拟设施。并将与埃克塞特大学合作开发。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还可以接受来自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合作医院医生的临床指导。


2、伦敦大学学院


今年UCL官宣成立了第一个“名正言顺”的商学院——UCL Global Business School for Health(全球商学院:健康领域,简称GBSH)。


UCL的新商学院与大家熟悉的管理学院(UCL School of Management)不同,将自己定义为世界上第一所专注健康和医疗保健管理的商学院。为了让世界各个地区的人们在疫情以及各种突发的全球危机下能得到更好的照顾,UCL目标培养一批医疗保健管理领导者,用技术和数字化创新的方式,解决全球公共卫生参与和健康不平等问题。


该商学院位于 UCL新的东伦敦校区(UCL East)。


硕士专业及申请要求


UCL GBSH今年共开设了3个授课型硕士项目,课程为期一年,22申请季已经可以申请:


MSc Biotech and Pharmaceutical Management


MSc Global Healthcare Management(分为Finance、Analytics、Leadership三个方向)


MSc Digital Health and Entrepreneurship


基本申请要求(可能存在更高要求):


英国本科:2:1学位;


经历要求:具备相关领域优秀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被考虑;


国内本科:均分85%-90%,有认可中国院校名单;


雅思要求:6.5(6.0) 


3、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宣布成立“爱丁堡未来学院”——Edinburgh Futures Institute(EFI)。新学院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22申请季已经可以申请!


设立初衷


爱丁堡EFI是一个跨学科学院,目标是将艺术、人文、社会科学与数据科学、工程、自然科学和医学多领域知识相结合,以迎接未来全球社会面临的挑战。


硕士专业及申请要求


爱丁堡EFI目前开设的硕士专业有:


MSc Creative Industries


MSc Data, Inequality and Society


MSc Education Futures


MSc Future Governance


MSc Narrative Futures: Art, Data, Society


MSc Service Management and Design


基本申请要求(可能存在更高要求):


英国本科:一等 Or 2:1学位;


经历要求:具备相关领域优秀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被考虑;


国内本科:有认可中国院校名单;


雅思要求:7.0(6.0)


4、伦敦艺术大学


今年伦艺官宣了它的新学院——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时装、纺织与技术学院,简称FTTI)。


设立初衷


这是UAL的第10所学院。UAL FTTI在设计、STEM、文化和商业实践领域的交叉点上运作,想培育一种新的创意文化,让时尚、纺织品和技术企业通过研发来实现弹性增长。可持续发展也是其研究领域之一。


硕士专业及申请要求


UAL FTTI仅开设了MPhil和PhD学位的课程。MPhil课程时长为15个月到3年不等。


申请要求为:


英国本科:2:1学位;


经历要求:具备相关领域优秀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被考虑;


雅思要求:7.0(6.0,写作小分7.0)


5、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计划将“会计金融学院”和“管理学院”进行合并成立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成立新的商学院是为了提供更专业、前沿的商科教学。这也不会影响原来属于“会计金融学院”和“管理学院”的课程学习,教学工作还是会由原来那些优秀的老师进行。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