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斯特大学优质课程推荐-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主要面向将来有志于从事医疗器材、制药和生物技术等相关工作、或准备攻读博士学位打算从事研究工作的学生。顺利完成本硕士课程的毕业生将获得广阔的就业机会,尤其在生物医学工程行业优势显著。


1,课程特点


•注重以研促教,充分结合奥斯特大学工程学院在组织工程学、生物陶瓷、医用电极、药物递送等领域所取得的国际公认的研究成果来组织教学 。


•教学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此外,工程学院还成立了数家医疗器材子公司。学生在这里有充分的实践及工作机会。


•毕业生将获得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认证


2,课程


生物材料学、生物仪器、组织工程学、研究方法与设备、数字信号处理、课题研究


3,招生信息


学位:硕士

 

学费:£15,360 (国际学生给予2000镑学费减免)

 

入学要求:工程、科学、物理或技术类专业本科毕业,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平均成绩65%)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5分及以上(配英语课);雅思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 可直录

 

学习方式:全日制学习


学期时长:1年

 

考试方式:通过结合课程作业,包括应用项目,论文,报告及考试来进行评估

 

校区:贝尔法斯特校区

 

开学日期:2022年9月

 

申请截至日期:2022年8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