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Fall英国留学申请季,大学都有哪些新变化?

帝国理工学院IC


帝国理工IC商学院对招生范围有了明确声明。现在IC商学院明确表示不收非985&211学生。也就是说23Fall双非背景的学生申请不了IC商学院了。


其实G5大学都是偏爱985&211学生的,牛剑、LSE、IC都是如此。UCL相对好一些,但是之前也出了新List,985&211学生申请均分相对低一些。双非背景的学生如果考虑冲G5,可以多看看UCL,均分到90分还是有希望拿Offer的。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伦敦政经23Fall对硕士课程有了一些变动,其中有新增、有取消。


LSE官网通知2023/24会开放7个新专业,另外还有两个专业名称改变,五个专业将被取消。


LSE新增专业如下:


MSc in Gender (Rights and Human Rights)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 (Political Behaviour)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 (Comparative Politics)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 (Global Politics)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 (Political Science and Political Economy)


MSc in Economic Development Policy


MPA in Data Science for Public Policy


LSE专业名称变更情况如下:


原专业名称:MSc in Evaluation of Health Care Interventions and Outcomes, in collaboration with NICE


更改后名称:Executive MSc in Healthcare Decision-Making, in collaboration with NICE


原专业名称:MSc in Health Economics, Outcomes and Management in Cardiovascular Science


更改后名称:Executive MSc in Health Economics, Outcomes and Management in Clinical Sciences


LSE取消专业如下:


MSc in Anthropology and Development Management


MSc in Conflict Studies


MSc in Comparative Politics


MSc in Global Politics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 and Political Economy


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新校区新专业即将上线。UCL EAST新校区今年9月份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官方网站目前已经更新了UCL EAST校区课程列表等其他教学设施信息,另外还会提供近60个新的研究生和本科学位课程。


一般新专业开放申请前期申请难度都不会太高。拿去年的跨文化交流这个专业来说,前期申请难度就不是特别高,双非背景均分90不到的学生也有不少拿到offer。后期申请人数增加,竞争激烈后,985&211均分90左右也有学生被拒。因此对于新专业来说,早点递交申请还是很占优势。大家可以考虑申请。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对学生申请均分要求有了明确的标准。具体情况如下:


最低入学要求:


Prestigious University(知名985):均分要求85+或者GPA 3.5/4.0


Good University(一般双一流):均分要求88+或者GPA 3.7/4.0


其他认可院校:均分要求90+或者GPA 3.9/4.0


一等学位专业入学要求:


Prestigious University(知名985):均分要求90+或者GPA 3.8/4.0


Good University(一般双一流):均分要求92+或者GPA 3.9/4.0


其他认可院校:均分要求95+或者GPA 4.0/4.0


剑桥大学不少专业都是一等要求,申请难度还是很高的,均分至少要90+才有希望。和剑桥大学同一档次的牛津大学申请要求应该也是差不多的,23Fall同学们想要冲牛剑的话,还是要做足准备哦。


伦敦国王学院KCL


KCL商学院专业申请要求有了新变化。针对2023/24的申请,KCL商学院建议同学们申请时带好GMAT/GRE成绩。这项政策非必须项,属于加分项目。另外学校对分数也有一定建议:670+的GMAT或是324+的GRE成绩。


王爱曼华商学院专业都是建议带G申请,这一点放出的信息就是说:我们择优录取,申请的人很多,我们会更倾向录取带G的学生。其实之前我们就推荐学生在申请商学院专业时,尤其是Finance、Accounting、BA等专业,都要带一个GMAT/GRE成绩,这样会让学校知道我们的具体实力,也好增加几分竞争力。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专业申请难度提高。原本商学院所有专业卡B档,只有优先List内学校可以申请,均分卡80分。现在更新后升级到A档,优先List内学校均分卡85分,均分要求涨了5分。


其实爱丁堡之前一直没有A档要求的专业,看来从一开始设计这个分档的时候,就想着要涨了。不过其实这一变更对申请爱丁堡商学院的影响不大,均分80/85分是能申请,但是想要拿Offer还是要88以上的成绩。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将于22年9月开放新的Business School。


布大商学院将由现在的会计和金融学院及管理学院合并组成,届时除了原有专业外,应该还会开放新的商科类专业。


预测下23Fall申请情况,大家申请比较多的专业应该还是FI、AF、AFM等热门商科专业,其中AFM较为好申。另外商学院新开的专业大家可以关注下,早点递交申请。前期难度相对低一些。最后建议985&211的学生申请均分保持在85左右,双非学生保持在88+比较好。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