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FALL英硕申请时间线

想要2023年秋季入学的同学,一些英国大学已经或即将开放申请,部分学校还新增了专业。申请绝不是按时递交材料等结果这么简单,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2年8月 确定目标,打磨背景


这个时间段最重要的是明确自己的申请目标:有哪些国家/学校最想去、想学什么专业、初步评估自己的成绩背景是否有机会拿Offer。 如果想要赶第一轮申请,最迟在8月份就要确定选校清单, 选校需要依靠大量的经验才能做出准确判断,增加拿Offer的机率。建议直接寻求专业顾问老师帮助, 避免走弯路。 另外,如果还没有语言成绩,要着手开始学习了。申请商科的同学最好开始准备GMAT/GRE。


22年8月-11月 完善材料,投递申请


英国大学申请材料一般包括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PS)、简历和语言成绩。语言成绩不一定要在第一轮递交申请时一起提交,可以后补交(个别院校和专业需要带雅思申请)。但还是建议大家在这个期间段进行雅思首考。 准备好相应的学术材料后,梳理完成全套递交材料,并逐个递交院校申请,建议在12月中旬前完成。 因为等到圣诞节假期英国大学休假,就很难及时处理申请了, 并且 越早申请,早审核,早下录取,拿Offer的概率更大 !


22年11月-23年3月 等待录取结果


这个阶段是发Offer的高峰期,大学一般会在4-8周内给到申请结果,这个阶段大家会陆续收到Offer。如果是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请同学们尽快达到offer上所列出的入学条件,并在满足所有要求后申请换取Unconditional Offer。 这个期间段语言未达标的同学就要二刷雅思了!


2023年4月-7月 确认offer


拿到Offer之后要进行择校定校分析(注意接受Offer和交押金的Deadline)。 如雅思仍未考到Offer上所注明的直录要求,可考虑着手搭配夏季学前语言课程,或者继续刷雅思。 收到Unconditional Offer(无条件录取通知书)请确认接受Offer以后,可以缴纳押金/学费,尽快开始申请换取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即学习录取确认函)。建议大家在Offer信上日期后的4周内完成学费定金的缴纳,并申请宿舍。 此阶段可以着手存签证需要的担保金了。


2023年6月-8月 申请签证


部分应届毕业生就可以开具毕业材料,换取无条件Offer。着手准备签证材料、肺结核检测,并递交签证申请。正常审理周期为4-6周! 直录的学生基本上7月份开始可以办理签证申请,如果是入读语言课程的同学,根据语言课的时间提前申请。


2023年9月-10月


顺利入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