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Fall申请季有哪些院校作出了申请调整?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往年对于中国的申请者只有两档要求,均分85以及均分90分以上,且不限制学校背景。但在2022Fall申请季之中,剑桥大学也悄悄的更新了自己的入学门槛,将均分的要求划分的更加详细了!主要会分为三档:


中国排名TOP30院校的学生:


本科期间的均分成绩需要达到85分以上


其他985/211学校的学生:来说则需要达到88分左右


对于大部分双非院校的学生:均分更要达到90分以上


需要注意这还只是最低的均分成绩要求,如果大家想要申请经济学/教育学/科技/政治的学科,至少也要具备英本1:1的学位或者国内TOP30高校90分、其他985/211学校学生92分、双非学生95分甚至是满绩点的成绩。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商学院在英国排名TOP3,在今年帝国理工商学院在回复申请学生的邮件中表示:22年Fall开始,不接受本科非985/211的学生申请。


也就是说从23fall开始,商学院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只接受本科来自211或985大学且均分高于85%的学生,不接受双非院校学生申请。


当然均分85只是门槛,在激烈的竞争中,学生均分要达到88+,且同时提供GMAT成绩,才更有把握拿到offer。


伦敦大学学院


在今年UCL大学也是首次公布了自己的中国院校认可名单,一共分为了3个小组,Group A、Group B、Group C。


除此之外,UCL还收紧了申请专业的数量,每位同学最多只能申请2个专业。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商学院和法学院,在22年申请季表明只要985/211大学背景学生,双非的学生可以不用考虑王的学校了。


爱丁堡大学


对于往年只要均分够高就能递交申请的爱丁堡大学来说,在2022Fall申请季之中也做出了最新调整,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本科学校在priority list里或经过Ecctis认证,最低分数要求80%-85%。


在最新公布的priority list名单中,爱丁堡大学明显表现出了对于985/211以及中外合办高校学生的偏爱,另外拥有受认可的世界一流专业的双非院校学生也可以递交申请,比如深圳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也存在List之内。


但即使不在这个list之中,大家也有另外一条申请爱丁堡大学的方法——Ecctis认证。如果本科学校都不存在于两个名单之中的话,那建议大家尽量挑选别的学校进行投递。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环发学院针对23fall也进行了list调整。分类更加详细,将中国院校分为了三类:发展类、教育类、规划类。


发展类:一共认可212所学校,包括985/211和一些双非院校,最低要求80+


教育类:一共认可276所学校,根据不同的院校均分最低要求在80-82+


规划类:一共认可276所学校,根据不同的院校均分最低要求在80-82+


华威大学


2022年华威大学除了认可名单发生细微调整之外,主要的改变是WMG学院所有的专业都从原来的2:2学位要求提升到了2:1学位要求。


如果本身只有2:2成绩的话,只有具备相关的工作经验才能获得个例审核,但录取希望并不大,所以即使你是来自于T1等级国内最顶级的985高校学生,均分成绩要求也会从原来的75-79分提升至80-84分区间,申请难度着实提升了不少。


谢菲尔德大学


将广东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移出了本校的认可名单之中。


诺丁汉大学


将上海科技大学、军械工程学院、军事经济学院、后勤工程学院移出申请名单,并且在今年重新细分了商学院认可list,也不再认可Top-up课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