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不少的廉价超市,能帮大家省下不少钱

调查公司Kantar统计后发现,英国家庭一年的支出增加了533,相当于每周多支出10.25——虽然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油费电费气费,但很多食品的价格涨幅也达到了10%甚至15%。


其实英国还是有不少的廉价超市,能帮大家省下不少钱。


ALDI


ALDI是德国的牌子,创立于1913年,价格十分亲民了,而且还经常会有给力的促销活动!


物美价廉谁都爱,所以去这里买家庭装的人会很多,排队可能要排很久。


LiDL


同样来自德国,风格和Aldi比较相似,也走低价路线,产品种类比Aldi多一些,但依然以欧陆品牌为主。


Iceland


Iceland定位的目标人群是低收入群体,因为卖的基本上是速冻食品,所以价格会便宜很多。


刚来英国厨艺不精或厨具没备齐的同学很适合靠这家应急,碰到赶ddl和期末复习时,从这里买速食食品也能省去做饭的时间。


介绍几个逛超市时能用到的省钱小窍门:


一些超市在开门后/关门前的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会有特价活动,大家可以记住这个时间去薅羊毛


办理超市会员可以享有积分福利,攒够积分可以换点小商品


尽量购买应季蔬菜,这样不仅能吃得更健康,而且还能更便宜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