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边境署: 英国签证费用10月1日起进行大幅度调整

  英国内政部主管移民事务的部长格林先生9月10日宣布提高签证费用,部分项目从今年10月1日起实行。不过与华人有关的则大多要从11月后开始实施。英国签证费用每年调整一次,不过这次的调整幅度比较大,出乎人们的预料。

  按照法律,政府各部门收取费用如果金额不超过成本,无需请求国会同意,但如有超过必须经国会议员辩论通过。格林部长在致国会议员的信中指出,财政大臣奥斯本早在今年6月的预算报告中已经明确指出,英国经济目前处于非常困难的状况,赤字严重,各部门都在紧缩开支。边境署有必要重新检讨办理签证的支出和成本。格林表示,这次签证费用的调价符合英国的根本利益,费用的增加也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

  根据以往惯例,每年英国边境署提出的签证费的增长数都在国会上通过。目前保守和自民两党联合执政,在国会中占多数。他们的议案相信不会遭遇任何麻烦。

  按照格林部长的计划,2010年11月起的收费更改包括永居、入籍、工签、PSW、高技术签证等等。增幅从6%到100%,视项目而不同。
 

Tags: 签证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