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部分院校院校开始调整招生政策

23fall的钟声也越来越近了,对于申请英国的宝子们,现在一定都非常关注着院校list,毕竟在22fall申请季中英国就有不少高校的list发生了很多变化。


前一阵子曼大和伦敦大学学院打头阵率先更新23fall院校list,近期又有不少院校开始调整招生政策了;


格拉斯哥大学更新了针对中国院校的list清单,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以及爱丁堡大学也更新了申请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对比上一年的清单有了比较大的调整,做了更加细化的分类,将学校分为A1、A2、B*、B1、B2、C和D这七类。


针对这七类院校,格拉斯哥分为两类分数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和传媒学院的MSc Media Management与MSc Creative Industries and Cultural Policy这两个专业通用一个list名单,共接受国内206所大学的申请。


第一档:共41所,要求75分


第二档:共62所,要求80分


第三档:共86所,要求85分


第四档:共9所,要求87分


另外,格拉斯哥其他专业的list共接受国内439所大学的申请,总共分为三档:


第一档:共40所,要求75分


第二档:共289所,要求80分


第三档:共101所,要求85分


对于中外合办项目:


官网明确说过:比如西交利物浦,上海纽约大学等这样的中外合办院校也是接受申请的,最低要求为拿到英国2.1学位或者绩点达到3.0/4.0以上。


针对TOP-UP/3+1课程:


如果你前三年在国内院校(必须在list内)读书,后一年在英国或其他国家读的TOP-UP课程,格拉斯哥大学可以接受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明确官宣: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只接受本科是211或985大学且均分高于85%的学生。不符合条件的同学就不要去送申请费了。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7月更新了23秋季入学录取要求,23Fall申请的大陆学生需满足:


毕业于爱丁堡大学priority list清单上的大陆院校;


一等学位毕业且大学平均绩点不得低于85分;


简单来说就是23fall申请季最新标准只要名单A中的学校,最低均分85;也就是说你是985院校,想去爱丁堡商学院最低也要85分。


而去年爱丁堡商学院上个申请季对于中国院校要求是名单B,最低均分80;


伦敦国王学院


大家都知道伦敦国王学院是除G5之外没有设置list的院校,今年竟然也更新了名单,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KCL了。


该院校表示针对23fall申请商学院及法学专业的大陆学生,明确要求中国申请者来自“prestigious institutions”的本科。(prestigious institutions指被英国ENIC评为prestigious的大学或者211/双一流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