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设立了哪些适合中国留学生申请的本科奖学金?

英国大学自设奖学金


高校奖学金分为大学奖学金和院系奖学金,两者都将提供学费和生活费。


一般来说,学校开设的奖学金或者说经济援助通常都可以在官网上查询到申请说明和入口。


如果在官网上没有查询到相关信息,可以直接联系学校招生处咨询详情。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多个学院提供奖学金计划,但其中只有部分学院支持本科生申请。


像是去年Christ’s College学院为5名留学生提供了一万英镑的奖学金计划,只要拿到Offer就可以申请。


而且其中一个名额提供给就读于计算机、工程数学、数学或自然科学专业之一的女学生。


同时,Christ’s College学院针对已经成功入学后的医学专业留学生,每年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但必须是入学后才能申请。


除了各学院开设的奖学金,剑桥大学信托基金也为家庭条件困难的留学生提供奖学金计划。


除此之外,剑桥大学还有着一个特别奖学金--Amy Li奖学金。只要是符合相关专业的学生,只要成绩足够优秀,无需申请学校都将把TA考虑在内。


申请条件:


限数学、物理、工程、化学工程专业申请


欧盟以外任何国家的本科生,成绩优秀


牛津大学


The Bright Oceans Corporation Scholarship奖学金计划,只要是中国留学生都可以申请,不限专业名额一位。


Simon and June Li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奖学金计划,同样适合留学生只要是除了医学以外的专业都可以申请,名额限2位,奖金覆盖整个本科学费和生活费。


Reach Oxford Scholarship低收入奖学金计划,全球学生都可以申请,奖学金每年会授予2至3位来自低收入国家的学生,这些学生需要满足因政治、经济或因无合适教育设施,在自己国家不能获得学位的条件。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Uggla Family Scholarships奖学金计划所有本科留学生都可以申请,申请成功者每年可以收到27526英镑用以支付学费、生活费。


Undergraduate Support Scheme奖学金计划只针对频宽家庭的留学生开放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


President's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s奖学金项目的名额高达一百多个。


不开放自主申请,学校将会自行进行选拔,优秀的学生会收到相关通知。每年将收到1000英镑用于支付学费,涵盖3年本科。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针对中国留学生可申请的奖学金有:


UCL Hong Kong Fund奖学金


Modern European Languages奖学金(申请人就读专业必须是SELCS学院的)


UCL Arts&Humanities Dean's奖学金:5000-16000每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