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更新雅思要求

一、伦敦大学学院(UCL)


10月17日正式开始2023年秋季申请的UCL,已经将研究生的雅思要求换成最新版。


从学校网页可以看到,部分专业的确已经升高其雅思要求——比如金融学硕士,就已经提升至Level 3,即总分7.0,单项也不低于7.0分。而且不接受拼分,只能一次成绩到位才行。


总分7分对于部分同学来说还不算太难,但是要想单科7分,实属有些难度。尤其是中国大陆学生的短板——口语,想拿7分,还是颇具挑战的。


好在大多数文科类专业硕士还是维持了雅思总分7.0、小分不低于6.5分的要求,比如TESOL、传媒、语言学等专业;而法学专业硕士则依旧维持较高的雅思要求,但没有进一步提高——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二、曼彻斯特大学


通常来说,学校的理工科类专业雅思要求都会相对偏低一些,但曼大的部分理工科专业要求直接上涨——从原来的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到现在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分。


包括机械、航空航天、土木工程以及项目管理相关专业,大部分课程雅思要求均升高。


三、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下面这些硕士专业2023年秋季入学雅思要求提升了各单项小分的要求,从原来的总分7.0、单项不低于6分调整为总分7.0、单项不小于6.5分:


金融计算先进技术


人工智能专业


认知科学专业


计算机科学专业


网络安全、隐私和信任专业


数据科学专业


设计信息专业


而以下专业则从原来的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升至总分7.0、小分不低于6分,虽然小分要求不变,但总分要求升高了:


·生物科学学院


动物育种和遗传学


生物技术


进化遗传学


人类复杂性状遗传学


数量遗传学和基因组分析


·艺术学院


电影导演专业


·信息学院


高性能计算专业


数据科学高性能计算专业


四、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最出名的WMG学院(制造工程学院)作为其王牌学院之一,每年都会有一些新动作。而目前的最新动作则是:


从2023年入学起,所有母语为非英语的申请人都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考试成绩。


而该学院的雅思要求为:本科大部分专业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分即可;研究生专业需要达到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分。


以上,就是目前更新雅思要求的英国大学的信息汇总。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建议大家多多关注学校官网并进行查询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