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G5名校均有专业要求硕士申请者提交GRE成绩

什么是GRE考试?


GRE是“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的缩写,它是由私立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用来测验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情况。


GRE主要考查考生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批判性思维和分析性写作能力,适用于申请世界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以及MBA等教育项目,并作为全球研究生院招生和奖学金发放的参考依据。


GRE总分340分,成绩自考试日起五年内有效,每年的4月、9月、10月有考试安排。


英国G5名校均有专业要求硕士申请者提交GRE成绩


1. 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管理学院在2022年10月17日开放了23年秋季研究生专业的申请,除了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提高外,针对金融硕士(Finance MSc)申请人的GRE要求也从建议提交转变为必须提交,否则,申请将不被考虑。


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LSE在经济学研究生(MSc Economics)招生的申请最低录取要求中指出:没有英国经济学本科学位的申请人必须参加GRE考试。


虽然LSE没有GRE分数提出具体要求,但学校强调——


通常情况下,我们期望考生在GRE的数学部分(Quantitative Section)至少得161分。考生得分越高越好,至于其他信息,例如考试结果和推荐信也会在整体评估中起作用。另外,如果申请者的第一语言不是英语,在GRE的Verbal部分得高分则非常重要。


3.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的经济学院和贾奇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大部分专业都要求研究生申请者提交GRE成绩。


经济学院专业:


PhD (Probationary) in Economics


Advanced Diploma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 Research


MPhil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s


贾奇商学院专业:


PhD (Probationary) in Management Studies


MRes + PhD in Management Studies


MPhil in Strategy, Marketing and Operations


MPhil in Finance


MPhil in Management


MPhil in Innovation, Strategy and Organisation


剑桥大学指出,上述不同专业对GRE成绩的要求有所不同,申请者应该按需自行查询。另外,如果所申请的课程不要求GRE,申请者则不应该提交自己的GRE成绩,因为,院系不会保留或处理你的成绩证书。


4.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Saïd Business School )的一年制MBA项目在申请要求中明确指出:在满足英语能力的基础之上(即雅思相关要求),必须提交GRE或GMAT成绩。


5. 帝国理工学院(IC)


帝国理工商学院要求,申请全日制MBA项目必须提供GRE或GMAT成绩。


在GRE考试中,帝国理工要求Verbal部分最低得到156分,数学部分(Quantitative Section)最低得到158分。


帝国理工的MBA申请要求GMAT综合成绩至少600分(总分800分),但对GMAT考试的各个部分没有最低分数要求。他们希望,申请者能在各部分得分均衡,数学部分的得分尤其重要。


6. 伦敦国王学院(KCL)


除了上面提到的G5院校,伦敦国王学院也更新了银行与金融专业研究生申请的录取要求:


申请者必须提供个人陈述和支持信息,申请才会被考虑。其中,伦敦国王学院不强制要求提供GRE或GMAT成绩,但在这两种考试的各部分得分均衡会增强申请通过的可能。


对于GRE来说,要求申请者最低得到324分(总分340分),其中语言推理(Verbal Reasoning)正确率70-75%。对于GMAT来说,要求申请者最低得到670分(总分800分)。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大学招生服务中心UCAS预测称,到2026年可能会有100万人申请英国大学,比2021年增加约27%。未来五年,通过UCAS申请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将增加46%,达到208,500人。


在2021年,超过一半的国际学生在英国就读的专业集中在商科、工程、艺术、法律、计算机五个学科方向,其中商科高达25%。


原本,GRE考试是申请美国研究生必须通过的考试,而如今,各英国大学为了选拔优质生源,不仅要求雅思成绩,又在录取标准中加上了GRE成绩,尤其是商科专业。这足以说明,在留学申请要求越来越卷的背景下,同学们必须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竞争优势。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