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UEA经济学硕士课程介绍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又译东安格利亚大学,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是英国一流学府,全球1%的精英大学。东英吉利大学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


UEA经济学硕士课程


通过东英吉利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让学生成为一名专业经济学家-这是一个基础广泛的研究培训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发展理论和定量技能的机会。


课程结构


必修模块分为两部分:


1)时间序列方法(包括ARIMA建模,平稳性测试,ARCH/GARCH模型,波动溢出,VAR,协整和VECM)


2)微观计量经济学(包括面板数据方法和二元响应变量模型)强调常见估计技术的实际应用,与专业计量经济学软件包Stata广泛使用。


计量学理论


经济理论一


经济理论二


经济学论文


入学要求


学位分类


学士学位(最低2.1或同等学历)


学位科目:经济学(或相关学位课程)


其他入学要求


申请人通常应拥有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的良好本科学位。大学还将在相关的情况下考虑申请人的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雅思:6.0(只有两部分最低5.5分,其他部分最低6.0分)


职业机会


如果你想在政府,金融机构,商业,商业,国际机构和其他类似组织中从事职业,东英吉利大学的经济学硕士课程是理想的选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