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世界领先的研究密集型高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61年,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所”平板玻璃大学“。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附近,在布莱顿市边界上,布莱顿城市拥有大都会的气氛、活泼的文化生活及非常受欢迎的海滩,这个地方是公认的全英国阳光最多的城市之一。


萨塞克斯大学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在科学院系里就有两位曾获得诺贝尔奖的教授,John教授和Harry Kroto教授。萨塞克斯是一所顶尖的大学,在英国的多所大学中一直位列前30,萨塞克斯大学的GeoffCloke教授还当选为皇家学会的会员。


萨塞克斯大学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是多个全球研究领域前沿研究中心的所在地,如发展研究所(IDS)和萨塞克斯大学商学院的科学政策研究中心(SPRU) 。其中,王牌专业发展学(Development Studies)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6次超越牛津大学、哈佛大学问鼎该专业领域世界第一。


院系设置


商学院:商业和管理,经济学,科学政策研究单位


教育及社会工作学院:教育学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和信息技术,科技政策


英语学院


全球化研究学院:人类学,地理,国际关系,国际发展历史,艺术史及哲学学院:美国学,英国文学,历史法学,政治学及社会学学院:法学,政治学,经济学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化学,神经科学数学及物理学院:数学,物理学和天文学


媒体,电影及音乐学院:媒体和电影,音乐


心理学院:顺便说一句心理学专业排名全英第 7 名,并且得到英国心理学会认可


布莱顿和萨塞克斯医学院



研究生申请


硕士预科


学术要求:经认证的相关专业大专( 70% )或经认证的任何专业本科学位( 60% )


语言要求:雅思5.5,单项5.5 ( 2学期硕预);雅思6.0,写作6.0,其他5.5 ( 1学期硕预)


硕士直录


学术要求:四年本科学位,均分75%-85%


语言要求:大部分课程雅思6.5,单项6.0


本科申请


本科预科


学术要求:完成高二,均分75%(含5门主科及以上);或完成高三,均分70%(含4门主科及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5.0,写作5.0


国际大一


学术要求:完成高三,均分75% ( 4门主科及以上)以及进一步深造或一年大专


语言要求:雅思5.5, 写作5.5


本科直录


学术要求:完成A-Level,IB或预科,或中国大一


语言要求:大部分课程雅思6.5,单项6.0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