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最近的罢工,会影响大学offer的发放么?

150多所大学今天开始罢工


在1月初的时候,UCU英国大学教工工会宣布,由于教工代表与150所英国大学在工资、养老金和工作条件等问题上一直存在争议,并且未能得到解决,因此学校的老师将从今天(2月1日)起,进行大规模的罢工,预计会有150多所英国大学的7万余名教工参加。


罢工影响发offer么?


对于绝大多数的中国准留学生而言,我们关心的还是offer的发放能否正常进行?


首先,罢工的时间尽管会持续2-3个月,但是不会是每周五天全部罢工,还是会有正常工作日的。英国的教师之前几年也是频繁罢工,基本上每年的复活节前后都会有,按照往年的惯例,一般每周都还是有2-3天是正常上班的,所以不会说完全停摆。


另外,由于工作量的原因,英国大学的offer发放速度和拒信发放速度都会比之前慢一些,所以大家也不用气馁,安心等待就好了。


另外,由于今年的中国留学生申请人数暴涨17万,因此我们建议大家还是多申请几个学校,方便进行Plan B的准备。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