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人类学专业申请要求、专业方向和就业方向介绍

英国的人类学业的背景要求比较宽泛,政治,历史,社会学,媒体研究等人文社科背景的同学都可以申请该专业,当然这也与人类学以民族志的方法对当代各种文化语境的关怀有关。


申请要求


人类学是一个文科综合性专业,本科为语言、文化类的学生,尤其是很多本科为不同语种专业的学生会选择申请这一学科。


这一专业对语言的要求比较高,托福89、各项不低于22是普遍的要求。


专业方向


社会人类学:这是观察当代世界人们如何生活的。社会人类学家在特定的环境中(从偏远的部落村庄到投资银行的办公室)花费数年时间观察那里的人们做什么,他们如何思考,以及他们如何相互联系。这有助于他们理解一种文化本身,以及形成这种文化的历史、政治、经济和生态因素。


生物人类学:这项研究调查了人类是如何进化到拥有如此多样的文化的——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任何物种的地方。它将人类的社会行为与其他灵长类动物进行比较,并分析考古和化石记录,以了解人类生活是如何出现的。


就业方向 


人类学专业的毕业生能胜任民族、宗教、计划生育、文化、民政、旅游、宣传、政策研究等工作。毕业后可以去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公共组织和私有机构担任行政、文秘和各项管理工作,主要以博物馆、民俗研究机构、考古方面为主。有的学生还能进入相关的媒体机构担当记者、编辑的角色,进企业从事市场调查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