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会举办许多多元文化节,留学生们也可以乐享其中

英国会举办许多多元文化节,留学生们也可以乐享其中。其中重点包括以下几个哦~


1.中国新年


在亚洲之外,世界上最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在伦敦举行。每年都有游行穿过西区的中国城。中国学生是在英国学习的最大群体,所以在你的大学或学院也可能有活动举行。请与他们或你的学生会联系。你可以在《独立报》上看到更多关于本年的信息。


2.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


温布尔登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网球赛事,是体育迷的夏季亮点。自1877年以来在伦敦的全英俱乐部举行,温布尔登以网球运动员的白色着装和观众吃草莓和奶油的传统而闻名。


3.爱丁堡艺穗节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艺术节,“艺穗节”有超过40,000场演出,在250个场所有超过2,500场演出。任何类型的表演都可以参加,包括戏剧、喜剧、音乐和舞蹈,许多学生到爱丁堡去表演自己的节目。


4.篝火之夜


历史上,这标志着1605年盖伊-福克斯(Guy Fawkes)阴谋炸毁上议院并刺杀国王詹姆斯一世的周年纪念日--这一失败的“火药阴谋”在儿童儿歌中被铭记:“记住,记住11月5日;火药,叛国和阴谋”。今天,人们用壮观的焰火表演来纪念这个节日。

大多数城市都会有烟花表演,但最好的地方之一是东萨塞克斯(East Sussex)的中世纪小镇路易斯(Lewes),在那里你会看到游行队伍、五颜六色的服装和传统的“家伙”,一个用稻草或纸做成的雕像,在篝火上燃烧。


5.伯恩斯之夜


苏格兰在1月25日前后庆祝“伯恩斯之夜”。 它是为了纪念诗人罗伯特-彭斯的一生,他出生于1759年1月25日。这一天也是为了庆祝伯恩斯对苏格兰文化的贡献。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友谊地久天长》(Auld Lang Syne)。阅读更多信息,请点击时间和日期。

你可能会发现你的大学、学生会或学院提供典型的苏格兰食物,如羊杂碎、油炸玉米饼和土豆饼。阅读更多内容,请访问BBC美食网。


6.圣诞节


在英国,大多数人都会庆祝圣诞节,即使他们不信教。会有圣诞树、礼物、唱颂歌、闷酒(温暖的香料红酒)、肉馅饼(有甜味水果馅的小馅饼),如果下雪的话,还会有雪人和雪仗。传统的圣诞大餐是整只烤火鸡,配以烤土豆、蔬菜、肉汁和圣诞布丁作为甜点(一种带干果的蒸海绵布丁)--但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变化。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