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体育专业硕士申请要求介绍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简称“伯大”,创建于1825年,是世界百强名校之一,英国排名前10的高校,于1900年被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伯明翰大学历史悠久,在英国高校圈享有很高的号召力,在国际上也是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大学。校内各项设施完备,有大型图书馆,藏书近200万册,高效率的中央计算机系统。


伯明翰市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城市,是英格兰中心地带,是英国工业重镇,也是工业革命的发源地。伯明翰市人口超过百万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利,离伦敦只有90分钟车程。


这座城市的给人的感觉既传统又现代,你可以在这里看到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也可以沿着缓缓河流找到百年的珠宝老店。这里有许多百货商店、购物中心、餐厅、剧院、画廊、流行音乐场所和体育活动场地。


1946年,伯明翰大学成为英国第一所提供体育和运动科学学位的大学,开设多项与体育有关的学科,包括体育、运动与健康科学、体育与教练科学、体育与运动科学等。本科课程包括体育、运动与健康科学、体育与教练科学,以及体育与运动科学硕士课程。以上所有课程都属于生命科学学院的体育、运动和康复学院。它的体育项目一直处于学科的前沿,是英国评价最高的体育科学机构之一。


伯明翰大学体育专业硕士


一是Physical Education and Wellbeing MSc,入学要求中国本科一类大学,在校成绩均分80%及以上;二类大学在校成绩均分85%及以上;三类大学,要求有相关对口的工作经验,均分85%以上。英语语言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二是Exercise and Sport Sciences MRes,入学要求相关或相近的科目,例如运动和运动科学、生物化学、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生物学、生物科学等,中国本科一类大学,在校成绩均分80%及以上;二类大学在校成绩均分85%及以上;三类大学,要求有相关对口的工作经验,均分85%以上。英语语言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