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有哪些英国热门院校的商科项目仍然接受申请?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始建于1919年,是爱丁堡大学乃至整个欧洲最早的拥有经济和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学院之一,隶属于爱丁堡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之下,有着近百年的历史。


根据英国最具权威的TIMES大学专业排名,爱丁堡大学的商科专业一直排名在英国20位左右,是少数获得认证三冠王(AACSB&AMBA&EQUIS)的商学院之一。


总体申请要求:


▪ 相关学科的英国大学2:1荣誉学位;中国学生本科院校必须在Priority List里且最低均分85%


▪ 雅思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0


▪ 没有明确要求GMAT



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4月26日(第四轮)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是曼彻斯特的金牌学院,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另一所为伦敦商学院),所创的“曼彻斯特项目教学法”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齐名。


全英唯二的两个六星级会计与金融专业,曼彻斯特商学院就占据其中之一。同时,学院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协会的认证合作伙伴。


经过50年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培育出大量优秀商业、金融业领袖。


申请要求:


▪ 英国大学2:1荣誉学位(均分60%);中国学生要求均分82-90,且985、211以及双一流高校优先。


* 部分专业有相关学科背景要求,具体可以联系我们咨询


▪ 雅思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5


▪ 不要求提交GMAT/GRE成绩



申请截止日期:


第四轮申请将在2023年4月29日截止,最终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1日。


布里斯托大学


从2022年9月起,布里斯托大学的原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和会计金融学院(School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正式合并升级,成立全新的布里斯托大学商学院(University of Bristol Business School)!


其硕士课程分为以下两个方向: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包含以下5个课程: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MSc Accounting, Finance and Management


▪ MSc Banking, Regulation and Financial Stability


▪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 MSc Financial Technology(2023年新增)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包含以下14个课程:


▪ MSc Business Analytics


▪ MSc Marketing


▪ MSc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Methods (Management)


▪ MSc Global 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the Future of Work


▪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rategy: Global Challenges


▪ MSc Management


▪ MSc Management (CSR and Sustainability)


▪ MSc Management (Digitalisation and Big Data)


▪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HRM)


▪ MSc Management (Marketing)


▪ MSc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在英国教育部官方发布的最新REF 2021科研评定中,布里斯托大学有88%的商业管理科研成果被评为“世界顶尖/国际优秀”。


基本申请要求:


▪ 针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卡不同的分数


▪ 雅思总分6.5,阅读和听力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0


* 不同课程对语言要求会有不同


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7月31日


今年,布里斯托大学很多专业由于申请量大已经提前截止了中国申请者的申请。对于还在开放申请的专业,建议准备好申请材料的同学尽早递交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


亚当·斯密商学院是苏格兰最大,英国第二大的商学院,也是世界名校格拉斯哥大学的王牌商学院,为英国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学院以著名的校友、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命名,是一所国际化的商学院,其教学水平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声誉。


亚当斯密商学院专业种类较多,申请最多的三大类是:


▪ 会计与金融类


▪ 经济学类和


▪ 管理类


基本申请要求:


▪ 卡网大TOP300学校


* 部分专业对本科课程有要求,具体可以联系我们咨询


▪ 雅思总分6.5及以上,两个小分6.5,两个小分6.0


▪ GMAT成绩没有特别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目前正处于第四轮审理周期,将于2023年4月1日截止。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商业学院,比建于1918年的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建立最早的2家商学院)大约早了16年。


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学院,伯明翰商学院以其优良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现今已经发展成为商务教育领域的主要教育机构。


基本申请要求:


▪ 商学院有自己的认可list名单,且经济相关专业还有独立名单


▪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


▪ 对于GMAT成绩没有特别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7月1日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在2018年《企业爵士》杂志的“世界最佳工商管理硕士”排英国第8,世界第27。《泰晤士报》评价它:“长久以来,这所学校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


杜伦商学院很早就通过了三重认证,也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合作院校。部分理科硕士金融类课程具备CFA认证,课程涵盖了70%以上的CFA考试内容。


基本申请要求:


▪ 有认可的院校list名单,不同院校的均分要求会有不同


*部分专业对本科课程有要求,具体可以联系我们咨询


▪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 对于GMAT成绩没有特别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杜伦大学商学院的课程在2022年3月11日就已经截止了,但是MSc Business Analytics是分轮审理的。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于2012年获得三重认证。其管理学系的师资具有很强的教学研究及实践经验,其专业涉及到学校80多个专业的教学及研究。


其中,市场营销专业获得了CIM认证,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业获得了特许物流与运输协会(CILT)与特许采购和供应协会(CIPS)的认证,硕士课程的毕业生可以成为这两个专业团体的特许会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获得了英国首屈一指的专业人力资源机构CIPD的批准;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则获得了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认证。


基本申请要求:


▪ 大多数研究生课程需要英国大学2:1(或同等学历),但有些课程可能会考虑2:2成绩


▪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 对于GMAT成绩没有特别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7月31日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