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伦敦都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伦敦都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又名伦敦城市大学、伦敦都会大学,是英国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伦敦市霍洛韦路。学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8年,它是由北伦敦大学和伦敦市政厅大学于2002年8月1日合并而成,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学术沉淀。


伦敦都市大学作为全英第三大、伦敦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伦敦城市大学是英国枢密院和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正式认可的正规国立高校,其学历在全世界被广泛认可。


伦敦城市大学也是欧洲最大的高校之一,现有在校生30000多人,包括来自187个国家的7000名国际留学生,其中中国学生300多名。全校一共8个学院、11个研究院和22个科研中心可以为学生提供285个本科课程、140个硕士课程和60个博士课程,还提供语言课程、本科预科课程、硕士预科课程、专业教育和短期教育课程。



院系设置


约翰·卡斯爵士艺术、建筑和设计系:艺术学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


商学与法学系:商学院、法学院


生命科学与计算机系:人类科学学院、心理学学院、计算机学院


社会和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社会职业学院、媒体、文化和交流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研究生申请


学生要求:要求申请者获得中国一流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并且平均成绩达到70%。


英语要求:雅思:6.5分。


申请材料: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公证,截止当前的所有大学成绩单


语言成绩单


在读证明/毕业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荣誉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护照扫描件


个人陈述


资金证明


推荐信:2封


研究计划:授课型项目不需要;研究型项目需要用以联系导师


本科申请


要求学生雅思成绩综合5.5,单项不低于5.5;托福综合72,阅读不低于18,听力与写作不低于17,口语不低于20


伦敦都会大学向国际学生开设语言课程并提供双录取,除基本的托福雅思成绩外,学校还接受PTE成绩,成绩综合要求51,单项不低于51


申请材料:


UCAS在线或纸质申请表


雅思或托福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