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学科实力强的院校-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作为一所英国老牌院校,是九所红砖大学之一,虽然它的院校排名常年在100左右徘徊,但它的学科排名可不弱:


药剂与药理排名8


护理排名31


教育排名48


兽医排名50


机械工程排名54


生命科学与医学排名57


农业与林业排名65


心理学排名66


英语语言和文学排名77


化学工程排名78


此外,诺丁汉大学的法律与法律研究、医学、艺术与人文、电子电气工程、化学、建筑与建造环境、解剖和生理、土木工程和体育相关专业的排名也都在前世界100。


诺丁汉大学坐落于英国米德兰兹地区,该地区风景秀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深受留学生喜爱。


当地不仅有着优秀的多元文化,工商业的发展实力也十分雄厚,为当地大学生提供了众多就职机会。


在QS最新公开的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中,诺丁汉就排进了全球前50,英国地区前10。


我们从公开数据中可以看出,诺丁汉地区的学生评价很高。有调查显示,这里不仅有一流的院校,也有着丰富的课外生活,而且消费很实惠,因此受到了众多留学生的青睐。


此外,诺丁汉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竞争能力也很强,在QS排行榜上排名全球第66名。有数据统计,国内企业对于英国高校毕业生的认可度排名中,诺丁汉大学的学生可以挤进前三,本科生和硕士生的就业率都超过了93%,其中不乏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


诺丁汉大学最早是伦敦大学的附属学院,创立于1881年,1948才正式成为一所独立的院校,并被升为国立大学,校内共有五个学部,分别是艺术、工程、医学和健康科学、理学以及社会科学。


除了在英国当地设有校区外,它在中国宁波和马来西亚吉隆坡都设立了海外校区,这两处校区不仅直属于诺丁汉大学,相关数据还参与诺丁汉大学综合实力排名。



总体来说,诺丁汉大学的录取条件对于中国留学生比较友好,不仅接受中国高考成绩,还接受成人教育、自考以及专升本等形式获得文凭的学生。


当然,也有部分学院不接受,比如诺丁汉大学的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就不接受非统招、非全日制的申请者,除非你是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的MBA申请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通过2年大专+1年英国本科获得的学位证,诺丁汉大学是会pass掉你的申请的。


但如果你是大学2+2、3+1这种形式获得的学位证,则可以正常递交申请。


虽然诺丁汉大学的录取门槛低,但想毕业可没那么容易。


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数据显示,在QS百强名校中,较为热门的20所英国高校中,诺丁汉大学的挂科率是最高的——4.9%,转学率为1.5%,辍学率有3.4%。


对于上名校的留学生来说,刻苦努力是他们的学习标签。但有时候,成绩不是靠勤奋就能追上去的,学习方法不对,再怎么努力,爬行的脚步也是缓慢的。


如果您家里有留学生,或是你的孩子准备去留学,那一定要让孩子做好预习,多练听、写能力,以免因适应不了国外的授课模式,而落下课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