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东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

东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创建于1892年,是伦敦市内英国政府公办国立重点大学之一。大学位于伦敦城区,是伦敦市内占地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经过百年发展,已成为一所新型研究型大学。在政府教育部和教育拨款委员会的评定中,位列所有新兴大学的第一名。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园毗邻伦敦市中心,同时又距离风景如画的埃塞克斯乡村地区不远。东伦敦是个大都市繁华区,这里拥有世界各地的美食,而住宿和生活费却比伦敦其他地区都便宜,乘地铁去伦敦中心只需15分钟。东伦敦大学一共有2个校园。第一个是在2000年启用的多克兰兹校园,这是50年来在伦敦建设的第一个新大学校园。斯特拉特福德校园是三个校园中历史最悠久的,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学习资料中心内藏书逾30万册,其中大多数书籍均可外借。校内所有图书馆内藏书的索引资料均可以通过计算机终端从数据库中查询。相互借阅系统已经全面建立,从而保证了学生可以获得所需要的书籍以及参考书。计算机中心在校园的每幢建筑物内均设立了大量联网设施计算机专业人员不仅开设多种课程,而且将随时提供帮助与建议。


院系设置


建筑和视觉艺术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计算机科技学院;社会科学、传媒与文化研究学院;教育学院;保健与生物科学学院;法学院;心理学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研究生申请


语言要求:对于英语非母语的申请者来说,要求提供雅思总分至少6.0的成绩,阅读最低6.0,写作最低6.5。或提供托福IBT总分至少90分的成绩也可以提供PTE分数


学术要求:中国一流大学的申请者,平均成绩最低为75分;双非大学课程平均成绩最低为80分




本科申请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证书各科成绩85分以上并且有至少590分以上的高考成绩;高中毕业证书各科成绩70分以上


语言要求: IELTS 6.0(写作6.0)


申请材料:


UCAS在线申请表


雅思成绩单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