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4个英国留学性价比较高的城市

1. 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是一个知名的留学城市,集合了工业化和现代化的特点,是英国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方便前往周边城市游玩。这里有多元的文化氛围和艺术场景,生活成本较低,租房便宜,平常打车也只需几磅,而且基本上都可以步行。曼彻斯特的唐人街有很多中餐馆,可以满足您的口腹之欲。相较于其他英国城市,曼彻斯特的气候较为温和,基本上是舒适的温度。


主要学校: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皇家北方音乐学院、索尔福德大学、博尔顿大学...


2. 诺丁汉


诺丁汉是一个规模不大但文化气息浓厚的小城市。商圈集中在市中心,超市和商场的物价都不高,有许多古着店可以逛。这里有很多美味的中餐馆,主要以川菜为主,价格不贵。附近的公寓租金也不贵,而且离学校近,舒适度较高。


主要学校:诺丁汉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3. 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是一个港口城市,适合喜欢海景的人!这里的风有时会很大,气候偶尔多变,但温度适宜。治安问题不用太担心,只要避开危险时间和地点即可。格拉斯哥的生活成本不高,租房成本比伦敦低一半,物价也相对较低。交通便利,除了离爱丁堡稍远,去其他城市的路程可能有点长且费用较高,但本地的小店也很有趣可逛。


主要学校:格拉斯哥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西苏格兰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


4. 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城市不大,但拥有各种商场、超市和娱乐场所,生活水平较高,消费物价也不高,最低的租金每周只需79英镑。城市的节奏较慢,居民友善,市区步行往返只需25分钟,治安状况也良好,非常适合留学生。作为一个海滨城市,纽卡斯尔充满了艺术氛围,散发着英伦浪漫的感觉,幸福指数很高。


主要学校:纽卡斯尔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桑德兰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