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生想申请王爱曼华还是很有机会的,关键还是要均分成绩高!

一、均分在80~85档


这一均分的学生有院校可以选择但不多,重点可以关注曼彻斯特大学和华威大学。


1.曼彻斯特大学


可以尝试申请环发学院全球发展方向、工程学院的一些泛商科专业,比如规划与环境管理研究、项目管理、房地产资产管理类专业,这类专业的均分要求名单内双非均分82+,不接受名单外双非。雅思一般要求6.0+。


2.华威大学


可以尝试申请生命科学学院、WMG学院的一些泛商科专业,比如教育领导与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创新创业管理等专业,这类专业的均分要求名单内双非均分80+,不接受名单外双非。雅思一般要求6.5+。


二、均分在85~88档


王爱曼华四个学校就都有的选了,而且还有一些不卡List适合捡漏的专业。


1.伦敦国王学院KCL


可以尝试申请艺术与人文学院、政治与经济学院的泛商科专业,比如说数字经济理学这类专业,双非均分85+。KCL的雅思要求很高,一般7.0+。


2.爱丁堡大学


可以尝试人文社科、科学工程学院的一些泛商科专业,比如创意产业、碳管理、环境保护管理等专业,这类专业的均分要求名单内双非均分85+。雅思一般要求7.0+。


3.曼彻斯特大学


想捡漏的看过来,曼大的材料和社科学院都不卡List,这一均分的学生可以尝试申请环发学院Planing、材料学院、社科学院的一些泛商科专业,比如创意与文化产业、国际时尚营销等专业。这类专业的均分要求名单内双非均分84~90+,雅思一般要求6.5+。


4.华威大学


可以尝试申请文化传媒学院的一些泛商科专业,比如创意与媒体管理,全球创意传播等专业,这类专业的均分要求名单内双非均分85+,不接受名单外双非。雅思一般要求7.0+。


三、均分在88~90档


均分在这个水平的学生选择就更多了,同学们可以大胆去申请哦~


1.伦敦国王学院(KCL)


除了可以申请艺术与人文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以外,还有工程学院的泛商科专业可供选择。具体有:艺术与文化管理、数字资产与媒体管理等专业,双非均分88+,雅思一般要求7.0+


除了KCL外,另外的三所学校也都可以申请哦,只要你的学校在名单内,均分越高越容易申请成功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