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入学申请周期,UCAS将简化申请费、性别描述调整、引入一项搜索工具

申请费调整


在2024入学申请周期,UCAS将简化申请费,所有申请人能够利用可用的附加服务,包括 UCAS Extra、Clearing 和 Clearing Plus。


这将意味着所有UCAS本科申请者都可以在他们的申请中添加5个选择,并在需要时利用这些额外服务,从而在竞争激烈的招生环境中放开选择。


调整后不再收取单项申请费,因此2024年所有本科申请的申请费将为27.5英镑。


性别描述调整


在性别描述的选项中,UCAS将引入两个额外选项:


a. I use another term.


b. I prefer not to say.


引入一项搜索工具


从2024年申请周期开始,UCAS将会构建“入学成绩报告”,该报告将通过ucas.com上的搜索工具提供,即Entry Grades Tool。


该工具将用来呈现近五年内每个大学和专业的入学成绩情况,可以理解成志愿填报手册,以帮助学生更全面了解入学要求、重新评估自身选择。


对于想申请2024年入学的同学们来说,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推荐信的调整、申请费的调整、以及有历年录取数据可供利用。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