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的24年秋季入学申请目前网申渠道已开放,可正常递交申请

英国诺丁汉大学的24年秋季入学申请目前网申渠道已开放,可正常递交申请。


*2024Fall申请是指2024年8月1日——2025年7月31日这一学年


诺丁汉大学毕业5年后平均薪酬:£38,426


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在去年的QS2023年排名中,诺丁汉大学排名英国第18、世界第114位。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正式通过三重认证,也是英国唯一一个、在每个校区都拥有三重认证商学院的大学。


当然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的申请要求并不低,双一流学院学生要求80%,双非院校学生要求88%,根据申请专业不同均分还会有上下浮动。


虽然均分在不算断上涨,不过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仍旧接受双非院校学生的申请,只要均分达到要求,学生还是有机会拿到录取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