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 opinions 选出了10所“学生最幸福的英国大学

EDU opinions 通过分析数千条经过身份认证的学生评分,选出了10所“学生最幸福的英国大学”,快来看看你的学校有没有上榜吧~评分基于教授、地理位置、学生生活、住宿、设施、国际性、价值和职业前景8 个指标。


第10名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地理位置:格拉斯哥(在伦敦也有校区)


☆评分:4.4 分


可能大多数同学都不熟悉这所大学,它也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成立于1875 年,是苏格兰规模比较大的大学;该大学在金融服务、旅游和工程等方面有特殊的专长;学生对学校的设施也很满意,一所具有创新活力的大学。


第9名IC帝国理工学院


☆地理位置:伦敦


☆评分:4.3 分


IC 在地理位置、校园设施和国际性方面得分最高;而且作为研究型大学在科学和工程领域有很强的产业链,因此在职业前景方面它也有很高的评价。


第8名UCL伦敦大学学院


☆地理位置:伦敦


☆评分:4.3 分


UCL 拥有11 个学院、学科广泛,是伦敦领先的多学科大学之一;同时,学生很满意学校的国际性和位于Bloomsbury 的地理位置,因此评价都很高;UCL 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国际生比例高达40% ,是伦敦规模最大的大学。


第7名纽卡斯尔大学


☆地理位置:纽卡斯尔


☆评分:4.4 分


纽卡斯尔大学是罗素集团大学之一,因其高质量的教学获得TEF 金奖;在过去的六年里,它一直在英国雇主名单中位于TOP20 内,也是英国毕业生前景排名前10 的大学之一;纽卡斯尔大学所在的纽卡斯尔市也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城市之一。


第6名诺丁汉大学


☆地理位置:诺丁汉(在中国和马来西亚也有校区)


☆评分:4.4 分


诺丁汉大学是罗素集团和Universitas 21 的成员,以杰出的研究型教学而闻名;学生对教授、校园设施和学生生活方面评价很高。


第5名利兹大学


☆地理位置:利兹


☆评分:4.5 分


利兹大学因为市中心的地理位置、优秀的医学院和国际学生比例而出名,学生对于利兹大学的教授和学生生活也是评价很高;而且利兹大学位于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城市之一。


第4名爱丁堡大学


☆地理位置:爱丁堡


☆评分:4.5 分


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2 年,是英语世界比较古老的大学,爱丁堡里很多老城区的建筑都属于爱丁堡大学,学生可以沉浸式地了解到爱丁堡的历史和魅力;爱丁堡大学是一所国际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诸多学术组织的成员之一,包括罗素大学集团、欧洲大学联盟等。


第3名牛津大学


☆地理位置:牛津


☆评分:4.5 分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证据表面教学最早可以追溯到1096 年;牛津大学在过去的百年间,在教育、科研、医药、数学、经济和历史等领域都获得了卓越成就,吸引了超过两万多名学生在此就读。


第2名巴斯大学


☆地理位置:巴斯


☆评分:4.5 分


巴斯大学以商业管理起家,最早可以追溯到1856 年创立的布里斯托贸易学校,后来成立了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巴斯大学是英国典型的“平板玻璃大学”,在化学、数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社会科学和商学等领域都是名列前茅的。


第1名圣安德鲁斯大学


☆地理位置:圣安德鲁斯


☆评分:4.6 分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作为世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而闻名;圣安德鲁斯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的地方,生活质量也很高;保留了“学术家长”的传统,通常大三升大四的学生会作为大一新生的辅导员,在学习和社交等方面为新生提供帮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