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S官方给出一些选校和选专业的建议

如何选择适合的专业?


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是大学生涯中最重要的决策之一。所以,在选择专业之前,你需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兴趣、爱好、优势和未来的职业规划。


关于专业选择,UCAS给出了5个技巧:


想想你每天喜欢做什么,也许这是你未来职业的工作内容——喜欢读书的同学可以选择文学类专业。


探索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


如果你有明确的职业目标,可以按照它要求的工作技能选择适合的专业。


查看UCAS学科指南,对可选择的专业进行广泛了解。


按主题搜索来查看可申请的专业。


请注意,限制也是有的:


最多只能申请医学、牙科、兽医学或兽医学中任何一门专业。


不能同时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如何选择适合的大学


在选择大学时,有4个TIPS可以帮助你:


参加开放日,如果不能去线下参观,你也可以选择参加在线开放日——这是你与专业导师会面、参观设施和探索该大学的绝佳机会。


如果你不能参加开放日,请通过虚拟游览探索大学校园。


检查申请截止日期 ——一些大学和专业有不同的申请截止日期,因此请确保你知道与所选课程或大学相关的截止日期。


查看入学要求,不同的大学和专业会有不同的入学要求——这里需要提醒大家,随着高分选手频出,只达到最低成绩要求是不保险的,还是要尽可能考高些才更稳。


除了与家人、朋友、老师讨论你的想法和计划外,你还可以在网上找到其他建议、了解大学和学院的排行榜。比如《卫报》、《泰晤士报》和CUG完整大学指南以及教学卓越框架 (REF) ,可以深入了解各大学教学质量、学习环境以及学术成果。


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是每个同学都要面对的问题。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我们要了解自己的兴趣和优势,考虑就业前景,了解院校的教学水平和资源等多个方面。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走得更加顺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