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商学院的硕士项目今年全部采用滚动录取的模式

2023年8月21日,帝国理工商学院作为其最早开放申请的学院,对具体的商科专业以表格形式列出。对比英国其他院校来看,帝国理工商学院这个开放时间放在全英来看也是比较早的,除了6月开放的诺丁汉大学之外。


申请模式


与去年不同,帝国理工商学院的硕士项目今年全部采用滚动录取的模式,即先到先审,并且招满即止的模式。


列出的申请截止时间内直接列出:建议学生及时申请。


开设专业


商科,作为帝国理工最具热度的学科,其商学院硕士项目主要分为三大方向,分别是金融硕士、管理硕士、专业硕士。每个类别下都设有多个硕士课程可供学生选择。


金融方向


包括:


· 金融硕士


· 金融与会计硕士


· 金融科技硕士


· 投资与财富管理硕士


· 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硕士


管理方向


包括:


· 经济学与商业战略硕士


· 国际管理硕士


· 管理学硕士


· 战略营销硕士


专硕方向


包括:


· 商业分析硕士


· 气候变化、管理与金融硕士


· 全球健康管理硕士


· 创新、创业与管理硕士


申请要求


帝国理工对于希望纳入的,并且不具有英本或者海外留学背景的学生列出以下三点要求:


学术要求


海本学生:一等或2:1学位


陆本学生:只接受985/211院校背景,官方建议均分85%+


语言要求


帝国理工商学院硕士项目强烈建议提交达标的语言成绩,这会给你的申请加分。与此同时,众多种类的成绩被学校接受。


雅思:总分7.0,小分6.5


托福:总分100,小分22


多邻国:总分125,小分115


PTE:总分69,小分62


GMAT or GRE


除了语言成绩以外,GMAT或者GRE成绩也被列入帝国理工审核给予学生准入的加分项之一。严格来说,只有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这个项目是强制要求GMAT/GRE成绩的,其他的master项目都不强制要求。但帝国理工商学院也明确指出,不强制要求GMAT/GRE的项目,如果提交了不错分数的GMAT/GRE成绩,也可以有加分作用。


即使GMAT或GRE能带来的锦上添花的作用,但是是建立在一定成绩的基础之上的。准确的看,官网给出的要求是要GMAT结果在650分及以上,放在往年的实际案例中,700分以上才更具有个人竞争力。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