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S申请信息怎么填写?

UCAS是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类似我们的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英本申请都需要通过UCAS在9月进行递交,学生可在申请表中填写五个志愿。UCAS申请周期较长,需要我们及时关注Track更新。


Step 1 注册账号


进入UCAS官网(www.ucas.com),点击【Sign in】按钮。


填写电子邮箱,姓名,设置UCAS登录密码等信息。进行验证码验证后可注册账号。


注册账号之后,需要勾选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分别为入学时间、本科/研究生、生活的国家、手机号码、最感兴趣的三门学科、高中就读学校,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填写即可。


以上所有信息填写并确认无误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蓝色【Create account】按钮确认。到这里你的账号就创建好了。


Step 2 进入Your Hub


完成UCAS注册和信息填写后,大家就可以进入到UCAS Hub界面了。


点击画面左侧的Your Application,进入申请界面,注意在这个过程中记得及时保存,以防系统卡顿或各种原因闪退后要重填。


在下一个页面,如果是个人申请,选择No,如果是通过学校申请,选择Yes后填写每所学校对应的Buzzword,如果学校后续成为了UCAS Center或者前面误选了NO,可以添加add buzzword与学校关联。


可以申请最多五个课程(医科、牙科或兽医科学/医学为四个)。选择不分先后,大学和学院不会知道你还申请了哪些其他院校。


Step 3 填写申请专业


进入申请页面后,每位同学可以选择添加五个专业。


点击+号,输入学校名和专业名的部分后UCAS会提示需要填写的完整内容。


如果你申请的是牛剑或杜伦,还需要在Location中选择想要申请的学院。


可以申请最多五个课程(医科、牙科或兽医科学/医学为四个)。选择不分先后,大学和学院不会知道你还申请了哪些其他院校。


Step 4 教育背景


在申请表上有关你教育经历的部分,一直到现在就读的学校、学院或大学(如果有的话)。


请填写你所具备的所有资格认证结果,包括使用你母语的资格认证以及来自现在所属教育教育系统的资格认证。


此外,还应填写尚未公布成绩的考试以及尚待参加的考试—如果你随后收到某间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日后你可以通知他们你的考试结果。


工作经历部分,可以填写最多5个有薪的全职或兼职工作。无薪或志愿工作无需填写,如果没有从事过任何工作的话留白就可以了。


Step 5 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部分是让你脱颖而出的环节!


在这一部分中,你将用自己的语言告诉大学或学院你申请的理由、你的技能与兴趣适合相关课程的原因,还有就是他们录取你的原因!


2024UCAS申请时间轴和申请细则更新,大家要足够重视哦!做到心中有数,早做准备,才能在竞争中赢得先发优势。


2024UCAS 英本申请时间轴


UCAS 2024入学本科申请截止时间发生了变化。


10月和1月申请截止时间点都发生了变化,牛剑及医学往年都是10月15日截止申请,而今年秋季推迟到了10月16日;1月deadline从以往的25-26号,往后延迟到了31号。


虽说延后deadline意味着同学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准备申请,但是大学申请都是择优录取,越早申请收到录取的概率越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