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学生评价的网站选出了学生最快乐的10所英国大学

大学是一个既提供教育,也提供生活的场所。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除了上课之外,能找到让人快乐的事情也是非常重要哒!今年,专注学生评价的网站 EDUopinions 通过收集数千条学生真实评价,选出了「学生最快乐的 10 所英国大学」。


8 个评选指标 / EDUopinions


每一名学生均经过身份认证。满分为 5 分,学生通过 8个指标为学校打分,分别为:教授、职业前景、地理位置、设施、国际性、价值、学生生活、住宿。


学生最快乐的英国大学 / EDUopinions


第 10 名: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地理位置:格拉斯哥


评选结果:4.3分


可能许多同学没听说过这所大学,但它的历史可追溯到1875年,按学生人数来看,它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有创新活力的大学。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地理位置”得到了极高的评价,它的主校区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同时在伦敦和纽约也设有国际校区。


课程非常有趣而且充满活力,分为理论、研讨会和实践三大部分,虽然没有期末考试,但是需要提交期末论文,自己找资料的过程很有趣。


大学的建筑很漂亮,宿舍也很完美,休息时间回家吃午饭很方便,学校氛围也很好,我结交到很多新朋友,体验了真正的大学生活!


——传播与媒体专业,留学生,2020年毕业


第 9 名: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地理位置:伦敦


评选结果:4.3分


帝国理工在地理位置、设施和国际化方面得分很高。此外,这所理工科和商科强校的职业前景也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帝国理工为学生提供的教学和设施是世界一流的。”


“不过作业量很大,老师通常会给出非常紧迫的课程作业期限,并且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给我们反馈。”


——生物化学,留学生,2023年毕业


第 8 名: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地理位置:伦敦


评选结果:4.3 分


UCL拥有十一个院系,学科范围广泛。是伦敦领先的多学科大学之一。因其位于布卢姆斯伯里学术中心的地理位置、以及国际化,在学生那里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据英国官方统计,UCL是留学生人数最多的英国大学,留学生的比例高达40%,中国学生人数也是最多的。


“UCL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地方,老师和同学都非常友好。”


“在我的课程中,老师们都非常热情,你可以看出他们真的想通过提出问题来进一步激发你的兴趣,并引导你的理解。不过课程管理方面欠缺灵活性。”


——生物化学,留学生,2023年毕业


第 7 名: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地理位置:纽卡斯尔


评选结果:4.4 分


纽卡斯尔大学方方面面的学生评分都不错。作为罗素集团大学之一,在过去6年里,它一直名列英国雇主名单中的前20位,也是英国毕业生前景前10名的大学之一。


大学所在城市纽卡斯尔位于泰恩河北岸,在工业革命时期是英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城市建成于罗马帝国时代,至今在纽卡斯尔部分地区仍可以看到旧时的城墙。


“我很高兴能够就读纽卡斯尔大学,喜欢校园、以及这里的教学和活动。”


“大学校园遍布整个城市,交通便利,是它的主要吸引力。讲师们非常平易近人,且乐于助人,不断帮助我们理解课程。大学经常举办有利于学业成绩的活动。”


——国际商务,留学生,2023年毕业


第 6 名: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地理位置:诺丁汉


评选结果:4.4 分


诺丁汉大学也是罗素集团大学,除了诺丁汉校区外,还在中国和马来西亚设有校区,提供真正的国际化体验。


所以在诺丁汉大学,学生有真正的国际化体验,学生对教授、设施和学生生活的评价都很高。


“诺丁汉大学是一个多元化的社区。”


“老师非常友好,总是乐意提供帮助,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他们,会得到回应。商学院校园很美丽,湖边有安静的地方可以坐下来,还有许多可用的图书馆。”


——商科,英国学生,2023年毕业


第 5 名: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地理位置:利兹


评选结果:4.5 分


利兹大学进入这一榜单的前5位,总体而言,这所位于利兹的大学以其医学院和国际学生比例而闻名,同时 EDUopinions 也发现学生对利兹大学的师资和学生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利兹市曾在多次评比中,获得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城市称号,城市之中有4所大学,全市学生总人数超过25万。


“在利兹大学攻读硕士课程,是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


“在利兹上学时,几乎每个人都非常友好且乐于助人,学校拥有优秀的教授和良好的校园环境,相信来过的人都会被古老的英式建筑风格所吸引。”


“学生会总是提供很多学生服务和活动,图书馆一直是学生的热门场所,课程设置也非常符合我的期望。校园离城市不太远,课余生活很精彩。”


——艺术专业,中国学生,2022年毕业


第 4 名: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地理位置:爱丁堡


评选结果:4.5 分


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2年,是英语世界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的建筑遍布老城区,学生可以沉浸式感受古老的爱丁堡散发的魅力。


爱丁堡大学在历史上享有极高地位,在欧洲启蒙时代具有相当重要的领导地位,这也让爱丁堡成了当时的启蒙中心之一,享有“北方雅典”的盛名。


“爱丁堡大学给学生提供很多机会,去探索尽可能多的事物。”


“大学几乎每周都会有比赛、讲座或社交活动,让学生更好地融入并做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作为一名商学院的学生,我最喜欢的是实践型学生开发团队,他们总是和学生聊天,提供指导或支持。”


——商业管理,留学生,2025年毕业


第 3 名: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地理位置:牛津


评选结果:4.5 分


牛津大学不用过多介绍,英国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在24年QS排名位居世界第3、英国第2。


如今,牛津大学拥有约250项本科课程,以及超过300项研究生课程,其吸引了超过两万两千名学生在此就读。其中,约百分之四十的牛津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学生的快乐大概率来自良好又自主的学习氛围。


“牛津大学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大学,在这里学习太棒了。”


“这所大学地理位置优越,学习环境非常出色。学生会很棒,设施也很棒,课程内容通常引人入胜。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学者们学识渊博,经验丰富。”


——化学,留学生,2024年毕业


第 2 名: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地理位置:巴斯


评选结果:4.5 分


压轴出场的是巴斯大学,因卓越的研究和教学而享有盛誉,于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大学资格。


巴斯大学是英国典型的“平板玻璃大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社会科学、化学、数学、商学等科目都在英国名列前茅。而且该校还在24年QS排名中拿下14年来最高排名,一下飙升31名位居世界第148。


“巴斯大学是一所非常好的大学,校园和课程都很棒。”


“校园布局非常好,不容易迷路。我第一年的住宿体验很愉快,我也非常喜欢我所学习的社会学课程,所有讲师都热衷于帮助学生,而且教学水平非常好。”


——社会学,留学生,2022年毕业


第 1 名: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地理位置:圣安德鲁斯


评选结果:4.6 分


在很多院校满意度排名中,圣安德鲁斯大学都霸占了英国第一的位置。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这里具有极高的生活质量,获得了最高的学生评价。


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就是圣安的知名王室校友之一。


“圣安德鲁斯大学位于沿海位置,是一个学习和生活的好地方。”


“从充满活力的社交生活到安静的咖啡馆和图书馆,圣安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居民,可爱又善良,总是乐于助人、热情欢迎学生。”


“当地学生也很友善,创造了一个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社区。这里有超过150个俱乐部和社团,都非常热情好客,是结交朋友的好地方。”


——地理专业,留学生,2025年毕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