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所英国大学降低申请要求

一、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是今年QS排名表现突出的大学之一,从92名上升至78名。然而,与其排名上升相反,杜伦大学的申请要求却有所下降。这一年,杜伦大学扩大了可申请的学校名单,包括了更多的学府,甚至包括一些二本学院。这些新增的学校允许申请各种专业,除商科外,其他领域没有限制。均分要求也有所降低,大部分学校的均分要求下降了2分,少数学校下降了3分,使得杜伦成为吸引申请者的好选择。


二、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在今年的QS排名表现不俗,名次有小幅上升。它一直备受中国学生欢迎,而今年,它降低了申请门槛,预计将吸引更多的申请者。因此,对于24Fall的申请者来说,竞争激烈程度可能会有所变化,因此保持较好的背景条件非常关键。


与以往相比,格拉斯哥大学扩大了允许申请的学校名单。尽管没有像杜伦那样扩大百余所学校,但仍新增了数十所学府。对于能够进入这个名单的申请者,这无疑是一项好消息。但需要注意的是,新增的学校中,商学院的专业除外,部分传媒类专业如媒体管理和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是不接受申请的。但其他学院的专业没有限制,因此大家可以大胆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还调整了均分要求,将中国大陆学校划分为两个档次,使均分要求变得更加简明。这对于申请者来说减少了繁琐的查找工作。


三、谢菲尔德大学


虽然谢菲尔德大学今年的QS排名跌出前100名,但仍有望重新进入这一排名榜单。然而,与此同时,谢菲尔德大学更新了申请要求,使得自身的定位发生了变化。谢菲尔德将可申请的学校名单放宽,如管理学院,之前仅接受排名前100的学校,而今年扩大至排名前200的学校。这一调整可能对商科申请者产生重大影响,因为一些学校提高了商科申请要求,而另一些则降低门槛。


总体而言,24Fall的英国留学趋势显示,一些学校正在不断提高申请要求,而其他学校却降低了门槛。因此,对于那些愿意捡漏的申请者来说,寻找降低招生门槛的大学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