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L第一波Offer都给了谁?

KCL第一波Offer发的还不少,主要涉及商学院、社科类专业等等,教育、法学等还没看到。商学院中Offer发的比较多的专业有银行金融BF、会计AAFM、金融Finance类的两个方向资产定价和公司金融,另外还有看到经济金融EF以及人力资源管理HRM等。


录取的学生多为985&211背景,Con85分,但大多数均分在87以上,也有少数学生86分拿到Offer。另外也有不少英本、海本背景的学生录取,大多con2.1,均分65+拿到Offer。


除了商学院专业之外,还有学生拿到诸如欧洲研究、医疗健康、环境政策发展、可持续环境科学等专业的Offer。


这类专业申请难度相对低一些,部分专业只con80分,实际录取均分也有不少在85分以下。另外这类专业也有部分双非生录取~


·KCL发Offer策略的改变


KCL去年是1月份后才开始集中放出Offer,很多学生收到Offer已经很晚了,加上前期大量拒信积怨已久,很多学生最后拿到Offer也不去。


于是今年KCL便早早营业,避免去年的情况发生。另外这里猜测下圣诞节前KCL都会持续发Offer,但申请稍晚的同学可能还是会被放到圣诞节假期后集中处理。


·KCL录取偏好更加清晰


KCL一直不卡List,但这两年对录取偏好却有了明确的规定,不少热门专业如商科、法学、计算机等更偏爱名校生,双非生再去申请即使均分很高也没有优势了。


从今年已经发出的Offer来看,KCL的录取偏好是越来越清晰了。商学院收的都是985&211学生,基本没有双非生。还没出Offer的法学、计算机等估计也会如此。


双非生如果还想申请KCL,机会更多的是在一些社科类专业上。


·KCL接下来的录取标准


商学院首轮Offer录取标准没有卡的特别高,少数学生211均分86的都录取了,10月20前后申请的学生切切实实的吃到了一波早申请的红利。


但首轮Offer发了不少,接下来Offer存量不多的情况下,势必会提高下一波Offer的录取标准。申请相对晚一些,均分仍然在86分左右同学,接下来有可能收到的就是拒信了。


另外还没有出Offer的计算机、教育、法学等专业,早申请的学生应该也是能吃到红利的,可能跟商学院一样,过线高一两分就能拿Offer。申请晚一些的,可能就没那么好运了。


接下来申请KCL的建议


1:正在准备的同学,抓紧时间准备递交,时间越晚越吃不到早申请的红利。建议同学们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前递交申请。


2:接下来申请KCL商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等热门专业,均分建议保持在87以上,最好带上雅思、实习和GMAT/GRE等材料。


3:双非生不要去碰商科等热门专业,多在社科类等专业中寻找机会。实在想申,部分双非财经背景+高均分选手可以尝试冲刺申请。


4:除了均分背景之外,KCL还很看重文书材料,部分传媒专业尤其看重。因此同学们写文书时记得按照官方要求来写,仔细润色打磨。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