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大学指南(CUG)更新了商科专业英国各大学排名

英国本土权威排名机构——完全大学指南(CUG)更新了商科专业英国各大学排名。该排名的数据全部来自于英国各地官方教育部门,数据也主要采集自英国当地人群。可以更加直观的反映出当地学生对专业的满意度、入学难易程度以及毕业就业情况等。


CUG将商科分为主要的4大领域:


Accounting & Finance

Business & Management

Economics

Marketing

Accounting & Finance会计与金融


Accounting & Finance今年排名前10的学校变动较大。华威大学从去年的Top1下滑到了Top3,LSE则从去年的Top2勇夺今年的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巴斯大学今年Accounting & Finance专排涨幅较猛,直接从去年的Top5升到了Top 2。格拉斯哥大学更是上升7名,来到了第4名。


Marketing市场


Marketing今年排名前三的大学没有变化,巴斯大学第一、伦敦城市大学第二、杜伦大学第三。


其他Top10内的专排变动较大。兰卡斯特大学猛升6名,从去年的第10上升到今年的第4。而南安普顿大学今年跌得比较惨,从去年的第5名跌倒了今年的第10名。


Business & Management商业与管理


Business & Management 今年的榜首依旧是牛津大学。


KCL在Business & Management专排表现比较亮眼,上升3名来到了第二名,抢占了LSE去年的宝座。而LSE则从去年的第2名直接跌到了今年的第6名。


另外杜伦大学今年的表现也很不错,去年还没挤进Top 10,今年已经是第9名了。


Economics经济学


Economics 今年Top10内的大学排名变动不像其他三类商科专业那么大乱斗,今年前5名均无变动。剑桥大学稳坐Top1,而牛津大学屈居Top 2。


不过也有一个大学值得留意,埃克塞特大学从去年的第14名,上升了5名来到了第9名。


从4大商科领域专排的综合结果来看,除了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大学,比如华威大学、LSE、牛津大学外,不少国内知名度不高的学校却是英国人眼中的商科全能战士。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在商科4大领域表现都很抢眼,是Top10全上榜的大学。即使强如牛剑、LSE也未能4大商科专排全部挤进Top 10。


甚至Accounting & Finance,Business & Management,Marketing三个专排,巴斯都进入了前三。在英国人眼中,巴斯大学简直是商科界的香馍馍。


虽然巴斯大学未能在QS排名上挤进世界前100,但24年排名也是大幅提升来到了148名。作为想要选择商科留学的同学来说,巴斯大学很是值得考虑。


受累于QS排名,巴斯大学的申请要求并不苛刻,一般75-80+就有机会。作为英国人眼中的商科全能战士,申请真的很友好了。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今年在商科专排的表现很突出,成为了唯二四大商科领域全都进入Top10的大学。


虽然埃克塞特大学不像巴斯大学那样强势霸占Top3的位置,但是综合表现依旧超过了KCL、UCL这些名校。在英国人眼中埃克塞特大学也是个商科领域的杠把子。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不仅获得了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而且它还是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BS(商学院协会)、EABIS(欧洲社会商业协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PRME(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这五大机构成员。


作为商科领域的实力派,即使埃克塞特大学未能进入QS前百,但是它商科申请要求并不是很低,一般也是需要均分80+。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虽然未能成为4大商科均上榜Top10的全能战士,但仍是少数上榜3个榜单Top10的王者。


杜伦大学今年QS排名大幅上升,全球排名第78名,但是申请要求并未水涨船高,而是放松了申请要求。


相比于华威、KCL这些大学,杜伦的商科对均分要求相对宽松,根据不同大陆学校,一般80-85+。对于想冲前百名校的同学,杜伦大学今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