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后还能申请英国留学吗?留学生定向选优势?如何规划留学呢?

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


相比较在国内要花三年时间才能拿到研究生学位,而在英国一年就能搞定,性价比高!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早点毕业进入职场积累经验,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更有帮助。


没有语言成绩,还能申吗?


若前期准备考研,没有准备雅思成绩,或者担心雅思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不用担心,英国大部分院校专业都可以先申请再候补雅思成绩。就算DDL考不出雅思,也有语言班可以报 (正课前5-12周的课程,考试通过后即可入读正课) 。


英国院校很多项目是rolling制,申请采用“先到先得”原则,录满为止,申请英国院校机会还是很大的。


留学生的定向选调优势


近年来考公考编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留学生也关注到选调政策,有了解过的同学也许知道国内很多地区出台了有关留学生定向选调政策。


这意味着,如果你出国留学一年,回来就能直接参加定向选调,进入体质内,而不像国内三年研究生读出来后还要再去考公考编,这样你就比其他人多了两年的工作经验,届时你的同学们刚刚毕业,而你很可能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领导。


考研后英国留学申请规划时间线


2023年12月-2024年2月


·确定申请院校范围和目标专业


·准备申请材料,如申请文书(个人陈述、简历等)、推荐信、在读证明、成绩单等


·英语学习


·递交申请


2024年3月


·院校审理,面试,等待录取结果


·雅思考试


·还未考出合格雅思的学生可以开始准备申请语言班


2024年4月-5月


·申请住宿,缴纳押金


·留学资金准备,护照办理


·补交合格的雅思成绩


2024年6月-8月


·补交学位证、毕业证给大学


·补交雅思成绩(如需)


·办理签证或者入读英国语言课程


·英国留学行前准备,预订接机


2024年9月


开启英国梦校之旅,顺利入读英国硕士。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