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4QS商科专业金融硕士排名中,共有四所英国大学进入世界Top10

在2024QS商科专业金融硕士排名中,共有四所英国大学进入世界Top10,分别是牛津大学(1)、伦敦商学院(3)、剑桥大学(6)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8)。


一、牛津大学-MSc Financial Economics


牛津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项目是由Saïd商学院金融系与经济系一起提供为期9个月的课程,将严格的学术培训与量身定制的现实世界应用相结合,并与领先的金融招聘人员进行磋商。该项目的独特性质将为学生提供金融机构和公司在各种不同行业寻求的工具的杰出国际培训。该项目的核心课程包括资产定价、经济学、公司金融、金融计量经济学和金融与伦理,学生可以选择总共五门选修课来定制学习经历,扩展对职业生涯重要领域的知识。


申请要求:


应该持有或预计达到一级或二级以上大学本科学位(荣誉),或国际同等学历;


提交GMAT或GRE成绩;


不强制要求有任何全职工作经验,但相关工作经验将有助于申请;


推荐信;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110,或雅思最低总分要求7.5且单项不低于7.0.


申请截止日期:


第二轮:2024年1月5日


第三轮:2024年3月6日


二、伦敦商学院-Masters in Financial Analysis


伦敦商学院金融分析硕士项目(MFA)给学生在最先进的金融工具,金融市场和全球商业理解坚如磐石的基础。平衡理论与实践和现实世界的商业接触,MFA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国际机构和从业者联系并建立国际网络的机会。该课程为学生提供知识和商业技能,让学生在国际金融领域开始世界级的职业生涯。


申请要求:


金融、会计、经济、工程、化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商业和管理等数学学科的优秀本科学位(至少2:1)或同等学历;


提交GMAT或GRE、雅思或托福成绩;


需要提交一份推荐信;


有面试。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三轮:2024年3月11日


第四轮:2024年5月2日


三、剑桥大学-Master of Finance


剑桥大学一年制金融学硕士项目目标是确保学生掌握技能和工具,使他们在未来的金融职业生涯中获得最大的成功机会,并提高他们的准备水平和就业能力。剑桥大学拥有优秀的金融数学教师,金融硕士将把他们的专业知识与领先的从业者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为学生创造一个非常强大的组合。


申请要求:


2:1或同等学历的学士学位,GPA至少达到3.6/4.0;


高水平的数学和统计能力;


有至少2年的核心财务或财务相关职位的研究生工作经验;


三封推荐信;


GMAT或GRE分数不是强制性的,但将有助于申请;


雅思总分要求7.0,或托福总分要求100.


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滚动式,建议尽早申请)


四、伦敦政治经济学院-MSc Finance (Full Tim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金融相关硕士项目为滚动式录取,并无具体的申请截止日期,即先到先得,录满即止!


该学院的金融理学硕士项目是世界领先的通才金融硕士学位之一,非常适合那些职业目标广泛位于金融服务行业的人。作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最受欢迎的学位之一,该课程吸引了来自全球领先机构的一些最优秀的学生。该项目为高水平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他们的背景不一定是金融,可以获得全面的基础和随后在该领域的深度。


申请要求:


任何学科的2:1学位或同等学历,良好的定量分析能力,至少达到A级数学(或同等学历);


修读微积分和统计学课程;


需提交GMAT或GRE,雅思或托福成绩;


工作经验并不是先决条件,但将有助于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