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度全球就业能力大学排名,英国地区名单出炉!

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由人力资源咨询公司Emerging编制,并由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 独家发布。其展示了在顶级公司的HR眼中,哪些大学在提升学生就业力和对于工作场合的准备程度上具有最佳的表现。在本次上榜的250所全球大学中共有13所英国大学;在这13所院校中,5所位于伦敦,其余8岁零散分布在各地。


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是英国排名的前两位,也位于总榜前十,分别是第4位和第8位!


英国大学的职业发展服务通常由大学和本专业/院系共同提供,并在大学内网中建立一系列求职资源和工作机会发布页。


大学还通常配备职业发展导师,学生们可以跟导师研究和讨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


另外,大学还会提供一些行业的实习机会,尤其是商科领域的同学,这种情况更加常见!


本次英国就业力排名TOP 5院校


NO.1 伦敦商学院(LBS)


作为欧洲与世界顶尖的商学院,职业力发展一直是伦敦商学院教育的核心与目标。


由于LBS的学生许多具有相当的职业背景,为他们提供更高级和更具有发展性的职业机遇。


LBS还通过为雇主合作进行招聘,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通过更新在校学生的简历,LBS积累出了在校学生的职业发展数据库,方便雇主便捷的寻找合适的求职者。


NO.2 伦敦政治和经济学院 LSE


LSE职业发展团队服务将学生的求职过程分为了Understand, Explore, Experience, Implement四个步骤;


即辅助学生们理解自己的个性和选择、探索不同的职业领域、发展技能和积累工作经验、将自己的技能与经验在工作申请过程中体现出来。


NO.3 帝国理工学院 IC


帝国理工学院全年都会举办许多职业活动,包括午餐讲座、雇主主导的技能研讨会以及与雇主的模拟面试。


本科生在入校的第一时间就可以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面谈,了解自己的发展道路和职业选项。


对于学习时间较短的研究生,学校会举办招聘会和工作坊,拓展就业机会,并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办公室也会在这个过程中为留学生提供签证和实习相关的建议。


博士生们则有博士后和研究人员支持团队帮助大家在学术道路上继续前行!


NO.2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的职业发展服务非常出名的一点是每年发布的《牛津职业指南》!


这份指南涵盖了职业规划、技能发展和经验积累、求职过程中各个步骤的指南、各行业的简单介绍、就职要求、未来发展和校友故事等。


这份职业指南也成为了许多学生们的职业发展启蒙,非常值得认真研究!


NO.1 剑桥大学


除了剑桥大学的国际声誉外,毕业生还受益于在世界各地担任有影响力职位的校友网络。


剑桥大学的校友系统给予了学生们与行业领军人物和校友们联系与交流的机会。


剑桥以传统的导师制而闻名,学生在小组中与老师互动,并受到老师们的个人辅导。


而老师和其他教职工们也可以直接将学生推荐给学校的职业发展办公室,以尽可能帮助学生在学术生活之余,解决他们在就业方面的难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