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所英国名校List名单新增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和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仅有的三所实行书院联邦制的大学之一,三校并称为“doxbridge”。有着世界顶级的教学水准和绝佳的本地就业率。在2024年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杜伦大学位列全英第7,可见其在英国本地认可度之高。


杜伦大学是这两年的大黑马,今年的QS排名从排名92跃居到了78!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它不但没有把申请要求提高,甚至还降低了要求。


List名单新增


杜伦大学有自己的认可名单,并且往年卡List很严格,像是独立学院、双非一二本都不在List内。而今年的杜伦却一反常态,一口气增加上百所学校,其中还包含不少二本学院!这些新增的学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


调整均分


杜伦大学对于2024Fall的均分要求普遍下降2-3分。就算是热门的商科专业,也降低了。 目前List内的学校大部分均分降低了2分,少部分学校降低了3分,只有几所大学均分保持不变。 另外Education/TESOL也是被集中降分了,之前均分82档降到了均分80。而均分要求85的学校则没什么变化。 杜伦有着世界顶级的教学水准,绝佳的本地就业率,今年想要捡漏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它!


雅思要求


从A-G共有11个分数档,最高要求为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最低要求为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是一座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学校,是全球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深受中国留学生喜爱。而且,格拉斯哥大学在今年的QS排名表现也不错,名次76,有小幅上涨。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格拉斯哥大学所在地的生活成本并不高,房租只有伦敦的一半,可以说是非常有性价比的留学院校了!


List名单新增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没有像杜伦大学那样一口气把List扩充上百,不过今年也是新增几十所院校。 不过需要注意,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不接受的。 对其他学院的专业就没有限制了,还在观望的同学可以大胆地去申请了。


调整均分


今年格拉依旧保持着对中国大陆院校的6类档次划分,但是在专业划分上则变得更简洁,从之前的四类要求变成了今年的两类要求。因此,今年大陆学校只需要按两类均分要求就可以了。 而且今年格拉的均分要求也降了2分,这对于很多只有80分的同学来说,解决了很大的难处。真的算是诚意满满了。 所以,之前格拉斯哥大学很多专业卡82分,导致80分这类学生无缘格拉斯哥大学的现象可能会减少很多。


雅思要求


研究生不同的专业需要不同水平的语言能力,雅思分数范围在6.5-7。 如:FINANCIAL TECHNOLOGY MSc专业,雅思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分。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作为中国留学生申请的热门学校,虽然是位于“谢村”,但学术实力还是很强的


今年放宽了对学校的梯度,从往年只接受Top301+,但今年直接扩到接受软科590排名。 其中,管理学院更是从只接受软科排名前100的中国学校扩宽到接受前200名的院校。


List名单新增


今年谢菲尔德大学今年放宽了对学校的梯度,接受软科590排名,而往年只看Top301+。 放宽名词要求后,今年的录取仿佛就在大放水了!比如管理学院之前只接受软科排名前100的学校,今年直接扩大到了排名前200。


雅思要求


研究生申请者的雅思成绩须达到 6.5 分(单项不低于6.0 分)或同等水平。某些院系可能要求更高的分数。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