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自己开车,必须要拥有英国的驾照才能开车

当您学习驾驶或想开车时,您必须拥有英国或北爱尔兰的临时驾驶执照。


在英国学习驾驶步骤:获得临时驾照、参加驾驶课程、准备理论考试、预约实践考试。


从DVLA网上获得您的第一张汽车、摩托车、轻便摩托车或其他车辆的临时驾驶执照。如果要申请,您必须:


至少15岁零9个月


能在20米外看清车牌号码


在英国(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居住至少185天


当您17岁,您就可以开始开车。


如果您获得或已经申请了个人独立付款 (Personal Independence Payment,PIP) 流动性部分的增强费率,那么您在16岁时就可以开车。


网上申请的费用是£34。


申请链接:


https://www.gov.uk/apply-first-provisional-driving-licence


在开始前,您需要:


身份证明文件,如护照


您最近三年居住的地址


您可能会被要求提供额外的信息,比如您的国民保险号码(如果您知道的话)。


申请完成后,您将收到DVLA的确认邮件。


如果您在网上申请,您的临时驾驶执照应该在一周内送达。如果DVLA需要进行额外的检查,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费用


在线申请的费用为£34。您可以用万MasterCard, Visa, Electron, Delta 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


当您可以用临时驾照开车的时候


根据您的年龄和车辆的类型,有不同的规则。在开始学习之前,先检查一下您能开什么车,什么时候能开。


邮寄申请


填妥的D1 ‘Application for a driving licence’,可从DVLA表格订购服务或大多数的邮局获取。


将您的申请寄到表格上的地址,并附上£43的支票或邮政汇票。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