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就业前景大为可观的名校硕士项目-机器人与人工智能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在今年新增设的硕士项目,属计算机科学系(CS),英文名称为MSc Robotics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各位留学生和家长可以在UCL的院校官网查询到该项目的详细信息。


说到UCL,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那是成立于1862年的英国顶尖学术名校,在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名,并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和帝国理工学院并称为英国G5 高校。


因而,UCL在各个学术领域都有着卓越的研究实力,教育环境和师资水准都极其优质,相应的,从这里毕业的留学生不仅能广泛得到求职市场的认可和追捧,学生自身的学术知识、技能以及综合素质都会得到质的飞跃。


01.背景概要


一直以来,UCL都致力于CS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在研究成果上大有建树,而本次新增设的硕士项目,正是基于之前研究上的优势,将应用机器学习与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和机械工程的知识融合到一起,拓展而出的新学科。


02.专业学制及毕业要求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运用编程能力以不同方式实现机器人算法,这要求留学生在本科阶段要熟练掌握一定的编程语言,如果能申请成功,留学生需要在1年之内完成该项目所设置的各类课程,并完成180个学分的基本任务,方可获得该专业的硕士学位。


03.就业前景


专业的留学生将具备进入机器人相关行业或其他需要工程分析的岗位能力,并善于创建新的机器人应用方案和解决自动化计算的相关挑战,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的许多工业部门,包括制造业、安全、采矿、运输、涉及和医疗健康领域,都会产生大量的岗位需求,就业前景十分可观。


04.申请要求


①留学生本科就读于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电子工程或物理科学等高度量化的学科


②至少拥有英国二等以上学士学位(包含二等一、二等二)


③对C/C++、Java、Python或Matlab等编程语言有一定的经验,并且必须能够理解函数、类、分支和循环等编程概念


④雅思总分达到7.0且单项成绩不低于6.5;托福总分达到96,不要求一定有GMAT或GRE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