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今年将继续为国际学生保障住宿,适用对象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是英国老牌名校,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在英国及世界享有极高美誉。它是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杜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杜伦大学今年将继续为国际学生保障住宿,适用对象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


国际学生住宿保证适用条件


1、申请2024/25学年,即2024年秋季入学的全日制国际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2024年秋季入学前居住在英国以外的地区


3、按照流程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住宿申请


由于杜伦大学学院制(Collegiate System)的独特性,住宿与学院(College)分配息息相关。目前本科生学院申请已开始,学院分配结果将从5月初陆续开始,宿舍分配将于7月通知。研究生学院申请预计在4月后开放,学院和宿舍分配结果将于7月通知。

具体政策参考如下:


研究生住宿


今年是杜伦大学实施国际学生研究生住宿保障计划的第二年。为保证2024年硕士/博士的offer holder们都能够顺利申请到学校宿舍,请在英国时间2024年6月28日23:59分前完成以下步骤:


1、在Portal上收到offer并接受。


2、6月28号之前,完成“学院申请表”即College Membership Application,是否需要学校住宿部分填写“Yes”。该表格将从4月开始根据接受offer的先后顺序以邮件陆续发送。


3、完成“住宿申请表”即College Accommodation Application,填写你的住宿房型偏好。该表格将在7月发送,宿舍分配预计在7月底完成。


本科生住宿


学院制是本科生在杜伦生活体验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大学从建校之初一直以来都为本科大一新生提供【保障住宿】,今年也依旧如此。入学前新生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在UCAS系统内收到并接受offer。


2、4月29号之前,在UG Applicant Portal从“1到16”对心仪的学院进行排序。学院分配结果将从5月初开始陆续公布。如果你在4月29号之后收到offer,则需要在收到offer后的14天内完成学院排序;这种情况下学院分配将在完成排序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开始。


3、初步确认学院后,从6月开始学院将陆续邮件发送“本科学院宿舍确认表”,即Undergraduate College Accommodation Confirmation Form。学生需要在7月12号之前完成并在线提交该表格。


如最终达到了offer上要求的学术条件并选择来杜伦大学就读,学院将会根据需求分配宿舍。由于各学院的申请人数和可容纳人数不同,极个别情况下最终学院分配可能会和初步分配不一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