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 (UAL)6个摄影专业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 (UAL),一所长期稳居QS艺术设计学科排名Top3的知名艺术学院,是无数艺术留学生中的First Choice。


由于伦艺是由6所学院合并而成的,这就导致 很多热门学科在伦艺内部可能设有多个专业,如平面、服装、交互等;


有意思的是, 「摄影」作为艺术留学中的一个小众方向,在伦艺竟也设有6个专业!分别是:


摄影(BA/MA)

时尚摄影(BA/MA)

商业摄影(BA/MA)

纪实摄影(BA/MA)

纯艺术: 摄影方向(BA)

现代摄影(MA)


这六大专业之间有哪些区别?哪个更适合你?在申请中有哪些特别的要求呢?


摄影


LCC - BA/MA


摄影(Photography)专业由伦艺-LCC传媒学院开设, 本科为三年学制,硕士学制15个月,共分4个学期。


相比于其他5个专业而言,摄影专业 涉猎范围最广、最重视基础技能的学习,带领学生从摄影作品的创作、传播起,逐步发现、强化自己的摄影语言与风格;


更适合 “不确定自己将来会在哪些领域工作”的同学申请。


本科阶段,除了与摄影相关的 基础概论和历史课程外,同学们还将接触到 摄影画册、视觉意识形态、影像实验等内容,增强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和创意实践的能力。


硕士阶段的课程包括 实验摄影、现代摄影、合作项目等,同学们还要从 “拓展实践、策展、出版”中选择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进行深入实践,为毕设积累经验。


申请要求


本科:


A Level:grade C or above


包含20幅以内摄影作品的作品集


雅思6.0+(单项5.5+)


硕士:


摄影及相关专业荣誉学士学位


包含两个完整项目的作品集(每个项目最多16张摄影作品)


完成2-3分钟的介绍视频


雅思6.5+(单项5.5+)


当代摄影


Central Saint Martins - MA


当代摄影(Contemporary Photography; Practices and Philosophies)专业由中央圣马丁学院开设,仅有硕士课程,学制为两年(60周)。


不难想象,作为一个贴着「圣马丁」标签的专业,当代摄影的 研究对象并非“摄影”本身,而是以摄影为载体,研究现代艺术的表现形式。


显然,这个专业和前面5个都不太一样, 它将摄影作为一种突破边界的语言媒介,因此该专业的作品风格与其他摄影专业的作品也是大相径庭:


当代摄影专业的课程设置也非常抽象,只有三个学习单元,分别是:


摄影实践是什么

摄影实践的展开

摄影时间的实现

申请要求


具有荣誉学士学位


25页内的作品集


15-20分钟的面试


雅思6.5+(单项5.5+)


纯艺术: 摄影


Camberwell - BA


纯艺术: 摄影(Fine Art: Photography)是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纯艺术学位中的一个方向, 仅开设本科课程,学制三年。


顾名思义,该专业从属于纯艺学科, 作品风格自然也侧重纯艺术方向,不过相比于其他纯艺方向而言更加关注影像的未来发展趋势。


因为从属于纯艺术学科,所以该专业的课程也以纯艺类为主,包括: 纯艺概论、纯艺从创意到实践、合作实践、观众与艺术表达等。


申请要求


两门C以上A Level成绩


雅思6.0+(单项5.5+)


30页内的艺术作品集,可以包含摄影或其他艺术作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